“风雨无阻,党企同行”广东伟业集团献礼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圆满举行_新浪地产网

“风雨无阻,党企同行”广东伟业集团献礼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提要:为纪念和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旋律,7月5日晚,由广东伟业集团主办广东伟业集团党支部、中国银行协办的“党建引领·党企同行”文艺晚会在广东伟业集团总部拉开序幕。

  为纪念和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旋律,7月5日晚,由广东伟业集团主办广东伟业集团党支部、中国银行协办的“党建引领·党企同行”文艺晚会在广东伟业集团总部拉开序幕。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大雨滂沱,演职人员冒雨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天公不作美, 观众够给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伟业人撑伞看完了整场演出。

  天公不作美,观众够给力

  伟业集团党支部书记 、集团行政副经理李燕兴女士致欢迎词

  晚会在高昂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拉开帷幕,这支歌曲由广东伟业集团员工演唱,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演职人员表演的《把一切献给党》《我的祖国》《阳光路上》《感恩的心》《阳光路上》《国家》《美丽之歌》等歌舞表达出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一片深情,表达了企业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操。

  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尽情演绎,整场演出凝聚人心,从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到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健康向上,激发了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的真挚情感,为党的98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深深的祝福。

  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不仅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文化风采,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极大的增强了党员和员工的积极性,而且充分表达了伟业党支部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礼物。

  伟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公司的鼎力支持与在各级党委的指引下,始终坚持紧密结合公司的生产经营发展,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

  改革开放40年,各行业市场迎来了新的挑战。“中国制造2025”带来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加速推进着市场格局的重塑。广东伟业集团作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坚守“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企业使命,以“质造+智造+创造”三部曲不断解锁建筑铝的N种可能,从铝材到全铝应用,走出一条新时代中国铝型材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助力“中国梦”挺起中国制造经济的脊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