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林黑科技“微气泡”开启沐浴护肤模式_新浪地产网

芙林黑科技“微气泡”开启沐浴护肤模式

  伴随着四工革和国内消费市场升级,人们对消费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人们不再聚焦于产品“性价比”而开始更多的关注消费品的科技含量、品质等方面的问题,这一消费趋势正从一线城市开始不断渗透,并已形成了一种新的消费趋势。

  1.jpg

  前不久一款韩国进口芙林‘微气泡洁肤宝’产品迅速走红网络,成为了本次卫浴花洒类产品升级中的代表。这款芙林微气泡洁肤产品区别于以往的花洒、淋浴器等,结合过滤、生产负氧离子微气泡水、深层清洁肌肤三重功能于一体,直击国内水质痛点、满足人们对美肌的追求。

  2.jpg

  那么‘微气泡’是如何产生的,又有哪些优点呢?微气泡是气泡发生时产生直径在50微米(μm)以下的微小气泡,也可以根据其直径范围叫微纳气泡、微米气泡或纳米气泡。

  3.jpg

  微气泡水中含有丰富的负离子,自带Therapy效果,洗澡如沐浴在森林的清新空气中一般。微气泡内的高压、高温带来深层汗蒸感受,促进血液循环,就像在温泉水疗。同时还可以环节疲劳,安神静心,微气泡震动产生的超声波自动按摩周身肌肉,促进肌肉松弛与新陈代谢,从而环节疲劳。微气泡除了可清洁表层表层肌肤,亦可清洁毛孔,同时润泽皮肤,环节皮肤干痒、保持肌肤水润。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芙林微气泡洁肤宝的肌肤养护功能,如丝绸般顺滑的微气泡水中,蕴藏着比毛孔还小的微型气泡,可深层清除因雾霾、沙尘等外部环境带来的污垢,去除角质,镇静皮肤敏感,让皮肤享受清爽的沐浴体验,打造干净、平滑、润泽的迷人肌肤。特别适用于肌肤娇嫩的孩子、因青春痘而烦恼的少年、长期化妆的族群、被角质困扰的男性以及皮肤敏感的人群。

  

  另外,独立手持花洒采用抗菌陶瓷内管材料,并且附带过滤水装置,还有5挡微气泡调节模式,3挡水流调节模式,轻轻转动花洒喷头,即可调节水流压力。体积小,方便安装不受空间限制,简约的工业设计,使得外观时尚科技感十足,为整个卫浴装修风格增光添彩。微气泡水不仅可以养肌、护肌,更对肌肤顽疾有帮助,因为保持皮肤清洁才是养护肌肤至关重要的环节。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