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集团运营模式获肯定,创新产业引关注_新浪地产网

乐业集团运营模式获肯定,创新产业引关注

  近年来全球经济复苏乏力,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商业地产不断遇冷,但是各类产业园区在逐渐升温。在此背景下,产业地产资本开始不断向热门的产业园区“取经”和“求道”。这不,6月4日,沈阳首府经济开发区副主任丛轶弢携沈阳万科一行8人到达上海,乐业集团董事长任源,策划中心总监姚振飞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带领他们参观了乐业集团麾下乐业LOFT创意中心与开伦江南场创意场这两个特色各异的创意园区,深入了解了乐业创意园形态下,创新产业融合优势“借力发力”从而赢得市场商机的经营模式。

  

  在第一个参观行程里,嘉宾们一走进充满运动色彩的乐业LOFT创意中心,就马上get到了其“乐享生活,健康办公”的创新理念:园区租户在畅享运动乐趣的同时,办公可以更自在舒适;同时参观了乐业LOFT创意中心园区的6大功能区,功能区包含创意办公、媒体发布、户外拓展、文体体验、大众健身、商务洽谈,每个功能区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其中创意办公区域旨在为文化体育内容制作公司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通过产业聚集,形成“覆盖上海,享誉华东” 的文化体育产业基地。参观结束后,乐业LOFT创意中心园区“乐享生活,健康办公”的创新理念得到了嘉宾的高度赞扬。

  

  除了一致肯定乐业LOFT创意中心园区“乐享生活,健康办公”的创新理念外,嘉宾们对园区3大绝妙的空间设计也赞不绝口:1.开放式园区,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融合了运动、休闲、科技体验于一体的“乐业邻里中心”;2.巧妙设计园林,将办公区域与活动体验区域分开,兼顾动与静;3.园区依照高规格的园林绿化标准,置身园林内,处处见树,生机盎然。

  

  在参观的过程中,任源董事长复盘了乐业LOFT创意中心园区的运营情况后,还进一步分享了园区运营经验:园区在引进创新产业时,要力保给业主提供多重服务,想客户所想,注重客户体验,才能让业主与园区共生共荣。

  

  参观完乐业LOFT创意中心园区之后,任源董事长继续带领嘉宾们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开伦江南场。虽然都是乐天集团麾下创意园区品牌,但开伦江南场不同于乐业LOFT创意中心园区“潮流创意办公园区”的定位,它是精工巧匠打造出的优雅欧式创意园。开伦江南场坐落于苏州河规划的核心区位-普陀区光复西路1003号,南临苏州河,北临上海印钞厂,西临曹杨路,紧邻地铁11、13号线隆德路站。

  

  开伦江南场的前身为江南造纸厂,改造后的整个创意园建筑面积达12000平方米,改造建筑风格参考了法国塞纳河畔许多著名标志性建筑,并由境外知名设计师团队整体规划、别处心裁,8栋独具匠心的欧式独栋别院就此诞生,是继乐业LOFT创意中心园区之后,文艺青年的另一处网红打卡圣地。

  

  结束两个特色创意园区的参观后,针对嘉宾们提出的沈阳项目具体难点,任源董事长以乐业集团各类项目为例,结合参观过程中所见细节,与丛主任及其他领导再次进行了探讨,对如何打造并优化产业园运营方式进行了总结。任源董事长将乐业集团运营模式做了一个形象的比喻:乐业就像电脑主板,客户就像模块,在主板上插模块,之后就会成一个完整的主机,这就是乐业要做的工作,同时,也还要为其他模块解决信号的传输和对接的工作。透彻的总结和精辟的比喻,获得了嘉宾的高度肯定,纷纷表示此次乐业之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欢迎乐业集团到沈阳来进行新模式的拓展,为东北发展出谋划策。任源董事长同时预祝此次探讨的沈阳项目顺利解决,并期待双方在未来能够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