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海钓“深”乐趣 第五届“永安杯”海钓邀请赛顺利举行_新浪地产网

畅享海钓“深”乐趣 第五届“永安杯”海钓邀请赛顺利举行

提要:6月22日,由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永安杯”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海钓邀请赛在深圳隆重开幕。多家门窗幕墙企业参与这次的仲夏海钓盛宴,而优采也作为活动支持单位参与其中。

  6月22日,由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永安杯”中国房地产门窗幕墙行业海钓邀请赛在深圳隆重开幕。多家门窗幕墙企业参与这次的仲夏海钓盛宴,而优采也作为活动支持单位参与其中。多年来,永安胶业与优采一直积极推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双方的信息互通、交易互联,促进产业链的协同发展。本次海钓邀请赛为众多业内精英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对中国门窗行业与房地产行业的信息共享与沟通协作意义非凡。

  作为国内密封胶领军企业之一,永安胶业从2001年成立之初便深耕于此领域,经历了十余载发展,永安胶业依靠竞争创新、科学诚信和服务温馨的经营理念,一路劈荆斩棘,书写出风雨兼程的企业奋斗史。

  2019年是“永安杯”海钓邀请赛举办的第5年,每年的海钓邀请赛都聚集了众多领导和精英人士。当日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有中国房地产业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秘书长黄圻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董红女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中国门窗幕墙行业主流技术与市场热点分析报告》编委专家:潘元元老师、朱德明老师、刘万奇老师、陈俊老师、吴智勇老师、陈勇老师、刘忠伟老师、牟永来老师、梁曙光老师、韩维池老师、梦迪老师、罗多老师、花定兴老师、闭思廉老师、杜继予老师、曾晓武老师、姜成爱老师、万树春老师、雷鸣老师。

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坤先生

  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坤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永安胶业全体员工向参加本次比赛的领导与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永安致力于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深知良好的产业环境对企业的生存是必不可少的,企业要持续发展,必须“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2019年对永安来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今年选择在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举办海钓邀请赛,实现了从北到南的跨越。希望大家都能在此次比赛中有所收获。

中国房地产业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秘书长黄圻先生

  中国房地产业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秘书长黄圻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永安杯”海钓邀请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永安胶业的大力支持和各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海钓邀请赛增加了行业凝聚力,也促进了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的积极合作。永安胶业在去年市场动荡的情况下,仍秉承质量第一、品牌第一的要求,保证产品质量。感谢永安胶业提供了这样一个行业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水平,展现实力。

  舍得细小才有伟大,舍得放生才有收获,随着行业各领导将手中的金鱼倒入鱼缸中,本次的海钓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各业内精英在海上精彩挥杆,与阳光为伴,与大海为伍,一展海钓的飒爽英姿。

  海钓比赛结束后,各领导与业内精英齐聚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参与晚宴。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董红女士与永安胶业董事长赵洪千先生分别发表了晚宴致辞,也为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发了丰厚的奖品。

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千先生

  本次的海钓邀请赛在晚宴的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各业内精英在尽享海钓乐趣的同时,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沟通,对中国门窗与幕墙行业的发展方向各抒己见,既收获了丰富的奖品,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优采也将继续和永安胶业一道,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互动,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共荣贡献力量,明年再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海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