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全案系统发布 重新定义装修_新浪地产网

星杰全案系统发布 重新定义装修

提要:6月22日星杰国际设计的“全案系统”发布会在上海喜盈门国际中心隆重举办,并在杭州、苏州、无锡、宁波、南京、天津、南通等七座城市全国联动。星杰全案系统发布会以“大设计·墅不同”为主题,正式发布了“全案系统”装修新模式,针对装修行业系列痛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答疑,重新定义别墅装修。

  6月22日星杰国际设计的“全案系统”发布会在上海喜盈门国际中心隆重举办,并在杭州、苏州、无锡、宁波、南京、天津、南通等七座城市全国联动。星杰全案系统发布会以“大设计·墅不同”为主题,正式发布了“全案系统”装修新模式,针对装修行业系列痛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答疑,重新定义别墅装修。

  星杰家装事业部执行总裁姚鑫参与发布会启动仪式并发表“星杰全案系统”重要演讲。他说道:对于装修企业,全案意味着需要更科学的组织结构、更有效的管理、各种资源的整合满足客户需求;对于客户来说,是通过全案的设计服务,得到更安全、透明、省心的装修体验,让家居生活变得更美好。

  发布会现场,星杰全案专业服务团队为别墅业主热切关注装修各问题进行答疑,并提出定制化解决方案。活动现场展示了星杰20套全案设计大赛获奖实景作品引起广泛关注,为业主带来了多元与品质的生活方式。

  全案系统是“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全案设计、全案预算、全案产品、全案施工、全案交付的服务,让客户享受到专业设计、价格公道、预算可控、工期有保障、效果可还原的装修体验。为此,鉴别“全案”与“伪全案”的唯一标准,就是装企是否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解决问题。评价整个“全案”链条优劣的唯一标准,就是“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感受”。

  全案,顾名思义,“全”是最主要特征,这个全不仅在于它囊括了整个装修过程中最主要的工作——设计、工程、产品、服务,从风格定位、资金规划、图纸预算、软装配饰到家具选购、主材产品搭配、设备选购和园林设计无所不包。“全案”最重要的特征,是以预算为基础和出发点,设计是否真正满足客户日常的生活需要,产品的组合能力是否满足客户需求,是否真正让客户安全、省心、透明?

  全案之“全”,更在于它全面增强了业主及企业对装修过程的控制——预算做全、预算范围内的产品做全、设计方案中的工程及工程细节做全,项目运营管理中的手续、条款和标准做全。从各个角度给客户足够的安全感和优质的体验,让客户真正从过程开始,就享受到一次有品质的装修应该有的“完美”体验。

  星杰的全案能力建设是不断地整合,通过星杰云科技平台、星杰供应链体系,整合项目运营团队,将最难、最复杂、最耗时耗力的工作帮客户事半功倍地完成,让客户省心、放心。云科技平台为客户下载手机APP,随时参与了解工地上的每一步进展及动态;供应链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项目团队通过完善开工准备全过程,对每一个进度、节点做日常管理,通过日报、周报让客户体验全案的全过程。

  近年来,星杰不断固化和精进全案能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升级的服务标准、专业能力去给客户创造价值,这让星杰成为中国高端家装客户的首选品牌,也让星杰全案设计服务可以服务到更多的客户家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星杰装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星杰装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