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管理不规范,8家建筑业企业被通报_新浪地产网

用工管理不规范,8家建筑业企业被通报

提要: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期对青岛市内三区在建项目进行了“四项制度”落实情况检查。部分项目存在“四项制度”落实不力、用工管理不规范等情况,存在农民工工资欠薪隐患。

  近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对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处理情况的通报》称,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期对青岛市内三区在建项目进行了“四项制度”落实情况检查。部分项目存在“四项制度”落实不力、用工管理不规范等情况,存在农民工工资欠薪隐患。

  对此,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通报批评:

  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500万吨建筑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

  青岛鲁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八大湖小区改造项目一期二标段)

  中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老年活动中心项目)

  辽宁江海森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小水清沟村改造工程E地块北区)

  天津市昆仑工程装饰公司(小水清沟村改造工程E地块北区)

  青岛汉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世纪公馆二期F区项目)

  深圳市美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世纪公馆二期F区项目)

  济南信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世纪公馆二期F区项目)

来源:广东省住建厅网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通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通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