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发布《泡沫玻璃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规程》_新浪地产网

浙江发布《泡沫玻璃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规程》

提要:6月6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印发〈2016年浙江省建筑节能及相关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建设发〔2016〕450号)称,由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修订的《泡沫玻璃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规程》已通过审查、公示。

  (来源:绿建节能方向标)6月6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印发〈2016年浙江省建筑节能及相关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建设发〔2016〕450号)称,由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修订的《泡沫玻璃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规程》已通过审查、公示,现批准为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编号为DB33/T1072-2019,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原《泡沫玻璃建筑外墙外保温体系技术规程》( DB33/T1072-2010)同时废止。

  该标准由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