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约克胡知刚:江森自控-舒适健康智慧+_新浪地产网

江森约克胡知刚:江森自控-舒适健康智慧+

提要:6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奥山控股协办,聚焦中部城市群,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举办,来自奥山控股、中海地产、步步高置业、当代弘明、雅居乐、旷远地产、湖北保利投资、中南置业、金科地产、力高地产、佳兆业、美好置业、武汉联投置业、德成控股、软件新城、湖北新长江置业、湖北房地产投资集团、湖北工建房地产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参访奥山控股经典项目,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2019年,是中部崛起规划出台的第一个十年节点。十年来,中部崛起规划不断推动着中部地区进入发展快车道。其中,以武汉为核心的武汉城市圈,不仅是中部城市群实现新跨越的新兴增长极,更是众多品牌房企争相布局的战略要地。乘中部崛起之势,武汉乃至中部城市群房地产市场将如何演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6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奥山控股协办,聚焦中部城市群,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举办,来自奥山控股、中海地产、步步高置业、当代弘明、雅居乐、旷远地产、湖北保利投资、中南置业、金科地产、力高地产、佳兆业、美好置业、武汉联投置业、德成控股、软件新城、湖北新长江置业、湖北房地产投资集团、湖北工建房地产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参访奥山控股经典项目,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江森自控/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中国分销部战略客户总监 胡知刚

  活动现场,江森自控/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中国分销部战略客户总监胡知刚与会发表了题为“江森自控·舒适健康智慧+”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胡知刚:约克诞生于1874年,今年6月13日,我们145岁了,自1883年发明第一台冷冻机,到1935年第一个发明分体式空调器,到1975年独家首发离心机变频器,可以看到稳定、舒适、节能是约克空调与生俱来的基因,约克也由此不断地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独立暖通空调设备制造商,2005年江森自控收购约克后,使我们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建筑服务商

  我们服务世界90%以上最高的建筑,在这些超高超大型综合建筑里为它们提供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由此也积累了丰富的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的经验,而这些有效的方法和应用,我们逐步的投入到民用建筑、住宅家居领域。所以今天要跟各位专家以及从业人员分享的题目是“江森自控--舒适健康智慧+”,分享分为两块内容:一、什么是舒适与健康。二、江森自控约克对舒适健康家居的理念和最新解决方案内容。

  人们在居住的舒适与健康方面会关注哪些?这是2017年境外的一家权威机构受50强地产商委托做了一次研究,针对20多个城市,在3万多份问卷中得到数据,涉及空气品质、化学污染等方面。在这里面作为空调行业从业者应该更多关注第一、室内空气好,第二、噪音低,第三、温度适宜,第四、湿度适宜,

  主要挑出两项内容:温度和湿度与大家交流。首先是适宜的室温与健康,温度与疾病的关系,温度与死亡率的关系,在预防医学领域,一直有对温度与健康直接关系的研究。我们是可以通过媒体,通过专业期刊等等途径,了解到这些内容。这是发表18年12月8日《南方周末》里面的一篇报道;研究资料显示:低温引发的患病和死亡风险会更高,而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的引发都跟温度有很大的关系,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统计数据表明:最低死亡率对应的最适宜温度,全国平均水平是22.8度,而对于中部地区是22.6度,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大家提到冬季在长江流域在江浙一带以及未来在华南都会提到冬季的采暖,就是为了有舒适的温度保证。

  说过了温度,再看一下湿度,很多人说 吹了一晚上空调,床头需要放杯水,人体水分丧失,又不及时补充的话,呼吸道也会缺水,容易造成上呼吸道感染;房间内湿度太低,会降低人体免疫系统保卫能力。有研究结果表明:当空气湿度低于40%的时候,鼻部和肺部呼吸道黏膜上的纤毛运动减缓,灰尘、细菌等容易附着在黏膜上,刺激喉部引发咳嗽,也容易发生呼吸道的其他疾病!而且在湿度高于65%或低于38%的环境下,细菌繁殖滋生和传播最快!

  那什么是适宜的温度和湿度呢?国标GB50736-2012里提供了一组数据:       

  随着消费升级大家已经不是简单考虑温度的调节了,而是综合考虑温度和湿度、房间的气流组织等因素,这是在舒适健康居住里要解决的问题。当然在5G以及未来物联网的发展下,大家越来越注重个性化、智能化的生活,所以也要关注居住的智慧化和智慧控制。

  现在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家庭里多代同堂,江森自控约克水生态系统服务方向就是致力于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对居住环境的需要,那江森自控约克舒适健康居住理念是什么呢,通过什么方式实现的呢?


  现在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家庭里多代同堂,江森自控约克水生态系统服务方向就是致力于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对居住环境的需要,那江森自控约克舒适健康居住理念是什么呢,通过什么方式实现的呢?

  约克水生态提出了CHESS理念:舒适、健康、高效、安全、智能,通过“知冷暖”、“会呼吸”、“恒健康”、“极舒适”、“享智能”五个方面在居住的全生命周期内,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以前面提到的温、湿度为例,夏季制冷,约克水生态室内机提供15-20度之间的送风温度,与人体所得舒适温度保证在10度温差以内,为什么要在10度以内呢?举个例子,就像您把水倒在手背上,轻轻扇动所能感受的温润凉爽一样,既不会温差过大刺激您的皮肤,也不会因为温度过低强行抽取您皮肤中的水分,约克水生态系统能在温湿度方面给您极好享受。而且约克水生态在室外-27度至48度之间稳定提供有效的超宽供水温度,既可以满足各种制冷与采暖方式应用要求,更能为装修施工提供便利条件,例如在室外40度提供采暖,为什么提供?很多开发商在做夏季地暖铺装时需要烘干,提供了采暖,就可以大大提高效率,缩短工期,节约成本。我们常说产品既要好用,还得能用得起,在嘉兴地区有两个不同房型,基本在冬季室外最低温度的采暖月费用不超过400块。

  未来是5G和万物互联的时代,江森约克的产品已经能够提供友好的开放协议,满足各方面的需求,我们也有自己的多场景智能家居控制产品供您选择。

  未来已来,以上就是江森自控约克舒适健康智慧+的分享,再次感谢各位,希望我们能与各位地产界大佬们和行业伙伴们共同推动CHESS理念,为广大居住者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新浪地产

约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约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