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蓝海强:引领时代先锋 建筑排水降噪解决方案装配式建筑用配件_新浪地产网

联塑蓝海强:引领时代先锋 建筑排水降噪解决方案装配式建筑用配件

提要:2019年,是中部崛起规划出台的第一个十年节点。十年来,中部崛起规划不断推动着中部地区进入发展快车道。其中,以武汉为核心的武汉城市圈,不仅是中部城市群实现新跨越的新兴增长极,更是众多品牌房企争相布局的战略要地。乘中部崛起之势,武汉乃至中部城市群房地产市场将如何演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6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奥山控股协办,聚焦中部城市群,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举办,来自奥山控股、中海地产、步步高置业、当代弘明、雅居乐、旷远地产、湖北保利投资、中南置业、金科地产、力高地产、佳兆业、美好置业、武汉联投置业、德成控股、软件新城、湖北新长江置业、湖北房地产投资集团、湖北工建房地产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参访奥山控股经典项目,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2019年,是中部崛起规划出台的第一个十年节点。十年来,中部崛起规划不断推动着中部地区进入发展快车道。其中,以武汉为核心的武汉城市圈,不仅是中部城市群实现新跨越的新兴增长极,更是众多品牌房企争相布局的战略要地。乘中部崛起之势,武汉乃至中部城市群房地产市场将如何演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6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奥山控股协办,聚焦中部城市群,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举办,来自奥山控股、中海地产、步步高置业、当代弘明、雅居乐、旷远地产、湖北保利投资、中南置业、金科地产、力高地产、佳兆业、美好置业、武汉联投置业、德成控股、软件新城、湖北新长江置业、湖北房地产投资集团、湖北工建房地产等5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参访奥山控股经典项目,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会议上,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重要客户事业部经理蓝海强带来了《引领时代先锋 建筑排水降噪解决方案装配式建筑用配》的分享,以下是会议实录: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重要客户事业部经理 蓝海强

蓝海强:各位尊敬的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同行,大家下午好!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司在管道内对于一些常见问题的创新性解决方案,联塑在管道行业内,无论是规模还是销售,在全行业都是遥遥领先的,公司有很多创新性产品。我今天分享的是建筑排水降噪解决方案和对公司简单的介绍。

  在讲排水降噪解决方案之前,我们先说一下为什么在排水过程中会产生噪音?首先当水进出排水管之后会产生水流层和气塞流这两种变化,积聚状况之下会产生压力波动,这种压力波动就会产生噪声,水流在下落过程中不断冲击排水管壁,这也会产生震动噪音。这就是排水产生噪音的一个原因。墙壁的隔音层,在装修过程中经常可以看到,管道增加管壁的厚度,增加管道的结构改善水流的状态,市面上经常碰到的传统管道,PVC—U实壁内螺旋管,还有PVC—U中空壁管,PVC—U中空壁内螺旋管。

  下面重点介绍一下我们公司重点推荐的PVC—U消音速流螺旋管,在水流进入管子时在配件导流作用下,它的水流是沿着管壁螺旋向下,在下降过程中是螺旋向下,在下落过程中一直是紧贴管壁,紧贴管壁会减少水流对管壁的冲击,就会减少噪音,同时在螺旋下落过程当中,会在中间形成一个漩涡空气柱,这种空气柱会减少压力波动,这也会减少噪音的产生。通过以上的分析就可以看得出来,消音速流螺旋管就完成解决市场上普遍水管的几大痛点,通过我们公司的研究,这种水流下落速度比普通管子降低20%左右,会减少水流对管壁的冲击,因为它一直紧贴管壁螺旋下流,增加了在管壁管道的材质,它运用了消音材质,这也可以起到降低噪音的。

  希望邀请各位嘉宾有时间到我们公司进行参观,我们公司有很多其他创新性产品,如果到实地考察指导交流可以更加直观了解产品的创新性。联塑企业首先产业定位,它是全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主流业务除了管道以外,还在建材家居有布局,联塑公司的口号是品质联塑世界,从这个口号可以看出来我们公司一直是将公司的品质、质量放在第一位的。公司的营业收入,近三年的营业收入,16年是172亿,17年是203亿,18年是237亿,在这种环境之下,每年还保持22%点的增长,每年有30个亿的增长,这个速度还是可喜的。公司管道在整个营业收入占比是89.9%,接近90%,随着公司对建材家居的不断布局,相信在以后建材家居在公司营业收入占比会不断地提高。中国联塑集团总部是在广东,我们现在有超过80家控股子公司,超过30家生产基地,2010年武汉分公司是联塑集团在第一个广东省外的生产基地,就在东西湖区,欢迎各位领导莅临参观检查,分布全国17个省份,海外生产基地主要分布于加拿大多伦多和美国洛杉矶两个生产基地,近期即将在印度、印尼、埃塞俄比亚建立海外生产基地。我们公司的科研实力,科研人员超过1000个人,有30多个国家省级项目,有博士、硕士中高级工程和行业组成的科研团队和博士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和联塑学院等等,联塑主营业务就是塑料管道,提供排水、消防、电力通讯等等全系列产品,除了管道之外,公司近几年在建材家居不断布局,整体厨房、整体衣柜、装饰板材、净水器、密封胶等等都有布局,我们的合作不但在管道里面,在其他领域也有合作,联塑管道从1986年成立至今有30多年的时间,联塑企业一直致力于跟各大企业的合作,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有很多,恒 大、保利都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大家有时间到我们公司参观考察交流,让我们在沟通交流过程中不断地成长,实现共赢,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联塑蓝海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联塑蓝海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