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企服受邀出席CCFA峰会,“智能后勤”获连锁行业巨头认可_新浪地产网

58企服受邀出席CCFA峰会,“智能后勤”获连锁行业巨头认可

提要:6月12日,2019 CCFA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在上海召开,58企服作为智能后勤的开创者及领军者出席了本次峰会,现场与万达、苏宁、爱琴海等超过百余家知名连锁企业及安踏、西贝、鄂尔多斯、星巴克等零售企业展开交流,共同探讨在“智能+”环境下连锁行业后勤发展新趋势。此次会议上,58企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王铭先生做了精彩主题演讲,同时,58企服也在现场展示了智能后勤平台的应用及操作,收到了来自数十家知名企业的合作意向,引起广泛热议及关注。

  6月12日,2019 CCFA中国购物中心与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在上海召开,58企服作为智能后勤的开创者及领军者出席了本次峰会,现场与万达、苏宁、爱琴海等超过百余家知名连锁企业及安踏、西贝、鄂尔多斯、星巴克等零售企业展开交流,共同探讨在“智能+”环境下连锁行业后勤发展新趋势。此次会议上,58企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王铭先生做了精彩主题演讲,同时,58企服也在现场展示了智能后勤平台的应用及操作,收到了来自数十家知名企业的合作意向,引起广泛热议及关注。

  

  峰会主办方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于1997年在民政部注册成立,是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目前协会拥有企业会员1000余家,连锁店铺超过35.6万个,包括本土和跨国零售商、特许加盟企业、供应商等,其中零售会员企业2016年销售额近3.7万亿元人民币,占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1.2%,重量级的数据证明了此次峰会的含金量。同样,成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会员也有着很高的门槛,除了必须是集团连锁企业外,还要得到协会会员的推荐,经过层层审批才能成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会员。58企服是中国唯一一家能够实现跨区域线上线下统一交付的后勤服务平台,目前已经覆盖全国100+城市,同时58企服也投资了数十家生态链企业,保证了业务标准化覆盖全国,获得众多连锁客户的青睐。58企服既是连锁企业,同时也为众多连锁客户提供优质智能后勤服务,成为CCFA会员水到渠成。

  

  基于集团连锁企业提升效率的需求,58企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王铭做了《智能时代来了,58企服如何帮助连锁企业两月开出100家店》的演讲,与参会企业分享了降本提效、快速开店的秘诀。据王铭介绍,58企服通过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对后勤平台进行赋能,搭建了更智能、更透明的企业级一站式SaaS后勤服务平台,覆盖企业规划、入驻、维护、升级全生命周期的后勤服务,让企业只出1个人,就能搞定1家公司后勤,效率比传统后勤提高十倍。目前,58企服服务了包括阿里、腾讯、百度在内的5000+知名企业,已经具备了服务超大型集团连锁企业的能力,积累了深厚的服务经验。在现场王铭分享了典型客户案例:该客户通过引入智能化后勤平台,减少了客户行政及采购团队189人,实现全年降低管理成本1500万,并将单店工作时长由30小时降低至20小时,线上化对账时间由15天降至5天,通过服务流程全程线上化监测,进行线上实时反馈、考核与优化,顺利在全国布局。

  

  为了更直观、更清晰的展示58企服是如何助力企业降本提效,58企服在现场带来了一站式企业智能后勤解决方案,以动态演示的形式让用户体验了包括劳动密集型、智能设备、及时性、采购型、创意型等在内的智能后勤服务产品模型,并融合58企服的线下专业服务能力,使用户感受到了智能后勤平台带来的极大便利——让行政后勤工作“十倍高效、百倍省心”,因此,58企服在展会现场受到格外关注,引起广泛共鸣。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58企服开发的YES智能后勤平台解决了后勤人员冗乱、低效、高价的成本支出问题,而是在智能化时代大趋势、大背景下企业降本提效的新选择。

  目前,随着智能技术的成熟与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已经开始认识到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发展方向,认知拐点已至。企业选择与58企服合作是实现智能化,助力企业快速开店、降本提效的不二之选。在未来,58企服将继续发力智能后勤领域,打造后勤最佳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聚焦于主营业务,飞速增长。

新浪地产
关键词:爱琴海  上实  万达  

爱琴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爱琴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