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年底前将新增千万平米清洁取暖面积_新浪地产网

郑州年底前将新增千万平米清洁取暖面积

提要: 记者从5月30日召开的郑州市清洁取暖示范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获悉,为持续改善全市供暖热源结构和环境质量,即日起郑州市将开工建设一批地热清洁取暖项目,预计今冬可为超过1000万平米建筑提供清洁供暖。

  记者从5月30日召开的郑州市清洁取暖示范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获悉,为持续改善全市供暖热源结构和环境质量,即日起郑州市将开工建设一批地热清洁取暖项目,预计今冬可为超过1000万平米建筑提供清洁供暖。

  据介绍,该批清洁取暖项目将由万江集团、河南省中能联建地热工程公司和中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建设。项目将覆盖郑州市经开区、惠济区等多个区域,可有效填补郑州热力管网覆盖不到的区域,与传统集中供热形成有效互补。

  万江集团董事长陈泽1民表示,随着该批清洁取暖项目的建设开工,预计在今年供暖季前可为郑州市1049万平方米建筑提供清洁能源供暖,每年可节约17.2万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5.21万吨。

  郑州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张宏勋介绍,作为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首批试点城市,郑州市将在清洁取暖工程中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指挥协调,提前谋划部署,形成建设合力,强化督导考核,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冬季安全清洁取暖任务。

  据悉,按照《郑州市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方案(2017-2020)》,郑州市计划按照“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居民可承受”的原则,从热原侧和用户侧实施清洁取暖改造,并力争到2020年实现清洁取暖率达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取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取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