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园区办开展水暖卫浴行业专项检查行动_新浪地产网

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园区办开展水暖卫浴行业专项检查行动

提要:为了维护辖区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水暖卫浴产品市场秩序,打击卫浴行业制售假侵犯知识产权以及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园区办按照上级部署,在辖区内开展了水暖卫浴行业专项执法行动。

  为了维护辖区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水暖卫浴产品市场秩序,打击卫浴行业制售假侵犯知识产权以及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园区办按照上级部署,在辖区内开展了水暖卫浴行业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了水暖卫浴行业市场主体经营资格,进销货台账、原材料检验报告和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相关资料;检查了水暖卫浴产品生产及经营单位是否存在商标侵权、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是否存在生产、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产品,以及制售假冒他人产品的行为。

  至今,共检查辖区内水暖卫浴经营户10户。对一些的经营户没有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台账不健全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接下来,将加大执法力度,切实保障辖区水暖卫浴市场经营秩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