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丨防水展报道_新浪地产网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丨防水展报道

提要:2019年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为总结交流协会35周年以来取得的业绩成果、创造累积的经验做法,书写记载协会工作发展奋斗历程和珍贵史料,展望未来改革与发展的愿景,指导协会今后各项工作,28日上午,“我与防水共奋进——庆祝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2019年中国防水展期间举行。

  时间:5月28日 11:35-11:40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北序厅开幕式台

  1984年10月,经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批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原中国建筑防水材料工业协会)举行了首届成立大会。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协会已走过了35年的历程。2019年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为总结交流协会35周年以来取得的业绩成果、创造累积的经验做法,书写记载协会工作发展奋斗历程和珍贵史料,展望未来改革与发展的愿景,指导协会今后各项工作,28日上午,“我与防水共奋进——庆祝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2019年中国防水展期间举行。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领导、专家委员会专家、各省级协会领导、相关媒体等莅临本次启动仪式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启动仪式上,介绍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主题活动的相关,包括主题活动的形式、参与对象、活动时间等相关内容。

  5.28-30日上海防水展上,协会展位还将开设35周年书法创作平台,欢迎各位对书法有兴趣的观众、展商们,前来挥笔。留下墨宝,送上祝福,还将有小礼物相赠。

  此外,启动仪式上还播放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35周年展示宣传片。

启动仪式

  最后,原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局长张人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原副理事长、原上海建材局副局长费小弟,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长秘书长朱冬青、副会长苗燕、副会长羡永彪、副会长瞿培华、副会长陈伟忠,平舆县人大常委主任禹卫东,东方雨虹集团总裁许利民,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防水专家、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顾问专家委员会专家朱祖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监事长、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巢文革上台启动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成立35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协会  35周年  

防水协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协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