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暨中国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_新浪地产网

2019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暨中国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网消息:  五月的北京,天高云淡、风清气爽,草木葱郁、万象更新。5月26日,由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发展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主办,以“品牌升腾、筑梦中国”为主题的“2019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人物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9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人物峰会现场(部分)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家卫生部原部长高强,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祝合良,中国品牌发展网执行董事、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秘书长曾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所王辉,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创始人、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执行秘书长刘鹏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2019中国品牌年度人物和领导合影

  联想、福耀玻璃、北京新发地、科创控股、荣誉集团、林达集团、中康集团、海尔集团、吉利集团、阿里巴巴、小米科技、北汽集团、科力尔、格力电器、广西金嗓子、宏绩集团、邯郸制药、山东重工、欣意电缆、多弗集团、天朝上品、英平医疗、银桥乳业、重庆小天鹅、领头牛、隆庆祥、新丽装饰、米兰之窗、勤富食品、盛泉集团、兴华集团、顺祥养老、青岛恒星、黄土仑甘泉、宜兴华都环保、彬彤集团、普霖科技等百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国品牌建设行业的专家学者共600多人齐聚一堂,围绕推进“品牌大国”向“品牌强国”跨越,共谋品牌建设良策,共寻品牌建设途径,共绘品牌发展蓝图。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宣布大会开幕

  开幕式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祝合良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品牌的飞速发展,在我国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卓越的中国品牌,这次活动组委会通过“品牌”和“人物”两个角度,挖掘和遴选出了一批知名的优秀企业品牌和企业品牌建设带头人,并对其进行表彰,以此展示企业品牌的最佳实践和品牌故事,促进企业经验共享,资源互通,推动互帮互助,促进互鉴互学,共同促进了中国品牌发展迈出新步伐、跨上新台阶。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祝合良致辞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在主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品牌是企业的灵魂,也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要进一步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助力中国制造业实现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再到“世界品牌”的转变。要进一步增强企业品牌兴企的行动自觉性,强化品牌是企业生存之基、发展之要的认识,大力倡导品质立牌、科技创牌、匠心护牌的企业精神。要进一步加强企业以质量和信誉为核心的品牌意识,夯实品牌建设的质量基础。要进一步提高企业国际化水平,提升中国品牌在国际上的竞争力。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作主旨报告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家卫生部原部长高强在主题报告中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人们收入水平逐步提高,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式消费特征快速攀升,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越来越讲究品牌消费,品牌建设显得更为迫切,这就要求企业必须加强品牌建设力度,提高品牌的含金量,提供更加优质的品牌服务。

  

  国家卫生部原部长高强作主题报告

  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在主题报告中指出,国务院发改委将继续以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统筹协调,指导企业把握新时代、新要求,逐步建立健全品牌创造、创建、保护和发展的体制机制,引导企业高效开展品牌建设,推动品牌建设工作加速提升,加快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作主题报告

  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秘书长、中国品牌发展网创始人曾跃在颁奖典礼晚宴上致辞表示,这次举办2019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旨在诚邀业内权威机构和专家携手合作,借助国家级媒体平台,聚合国内外专家资源,深入挖掘为中国品牌作出突出贡献的影响力人物,分享品牌建设历程、总结品牌建设经验、展现品牌建设成果、研判品牌建设形势、表彰品牌建设突出贡献人物,最终实现中国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攀升,进一步促进中国品牌发展迈出新步伐、跨上新台阶。品牌兴则企业兴,企业兴则经济兴、经济兴则国之强盛!抓好品牌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习主席明确指出:“中国制造要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要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要向中国品牌转变”。在新时代,强化品牌意识,加强品牌建设,也是满足我们消费需求的内在要求,是改善民生福祉的根本路径,是创造美好生活的必然选择。在致力推动品牌建设的前行道路上,我们愿一如既往地当好大家的“垫脚石”、“铺路砖”,携手社会各界和商家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有识之士,搭建交流平台,办好展示窗口,积极服务企业品牌,宣介企业品牌,营造全民争创品牌的浓厚氛围,切实以洪荒之力,协助打造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知名度的“国金字品牌”,打造更多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百年老店”。

  

  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秘书长曾跃致辞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在颁奖典礼上作主旨报告时表示,当今世界,国际金融危机阴霾未散,地区冲突频发,极端主义威胁蔓延;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下的国际竞争形势逼人,逆全球化、贸易保护主义沉渣泛起。但我国始终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正在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一带一路”的倡议加快了企业“走出去”的步伐,强化了品牌国际化意识,提高了国际化运营能力。我国已拥有了华龙1号、神舟、石油981、复兴号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品牌。这次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为众多专家和企业精英提供了交流平台,大家围绕中国品牌事业发展新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碰撞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朴实管用的招法,一定能够助力更多企业打造出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知名度的中国品牌。

  

  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在颁奖典礼上作主旨报告

  河北欣意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贵良结合企业品牌建设历程,分别介绍了企业加强品牌建设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参加2019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人物颁奖典礼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围绕“品牌升腾、筑梦中国”、“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中国品牌决胜未来”三个专题进行了圆桌论坛,就如何让更多的中国品牌被世界认可?如何更好地展示品牌形象,传递品牌力量,让品牌在当下的市场情况下更具竞争力?如何实现高附加值的品牌培育?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为进一步壮大中国品牌阵营,提升中国品牌质量,提高中国品牌参与全球竞争打开了眼界,拓展了思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