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加快推进“智慧江苏”建设_新浪地产网

江苏加快推进“智慧江苏”建设

提要:近日,江苏印发了《2019年智慧江苏建设要点》,从建设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发展数字产业化、助推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构建大数据发展体系、推进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建设、加强区域信息化协同发展和强化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等八个方面对江苏省2019年加快推进智慧江苏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来源:江苏通信管理局)近日,江苏印发了《2019年智慧江苏建设要点》,从建设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发展数字产业化、助推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构建大数据发展体系、推进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建设、加强区域信息化协同发展和强化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等八个方面对江苏省2019年加快推进智慧江苏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该文件明确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牵头负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IDC建设、建立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体系等工作。该文件的出台将有助于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为推动江苏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