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产业加速发展,带动水性工业漆行业迎来暴涨_新浪地产网

钢结构产业加速发展,带动水性工业漆行业迎来暴涨

  随着住建部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2019年工作要点》的颁布,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迅速崛起。钢结构与传统建筑和PC结构相比,在功能、设计、施工等方面具有优势,是建筑工艺的重要发展趋势。随着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大型建筑物采用钢构建筑,轨道交通建设、仓储和物流园的建设和能源建设工程迅猛发展,钢结构行业在国内外市场将迎来爆发性的增长,预计到2023年,我国钢结构的产量将超过13000万吨。

  钢结构1.jpg

  圣图漆业是中国第一批成功研发入市的水性漆品牌,该公司所生产的水漆作为高新技术产品,凭借其天然、安全、环保等诸多优势,已替代传统油漆成为涂料行业的新贵。据圣图相关人士介绍,面对钢结构产业的暴涨,工业领域的环保问题深受各界重视,钢材耐腐蚀性和耐锈蚀性差等问题逐渐显现出来,尤其是在沿海地区及化工领域已成为突出的问题,防腐问题越来越严重。此外,因腐蚀造成的间接损失是难以计算的,如因腐蚀造成的物料损失、产品污染、设备效率降低、安全隐患等。

  钢结构2.jpg

  记者从圣图水漆官网看到,该企业建立了严密的全程质量控制检验系统,明确每个环节有专人负责、预防为主的检验控制和监督抽查相结合的质量监督管理制度,都将确保每一桶出厂的圣图水漆均为合格产品,经得起检验。作为水性漆的老牌企业,圣图深耕涂料市场10余年,聚焦环保水漆技术,研制出防锈防腐、干燥快、性价比高的水性工业漆系列产品,具体产品包括水性钢构漆、多功能水漆、金属防锈水漆、水性磁漆和水性调和漆等,全面进军水性工业漆市场,走在环保型水性工业涂料行业前沿。(编辑:冶平)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