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喜获“2018年度中南置地A级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狄耐克喜获“2018年度中南置地A级供应商”

提要:近日,以“乘风而上”为主题的 2019中南置地供应商大会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南置地AB级供应商”评选结果,其中,A级供应商35家,B级供应商286家。狄耐克荣获“2018年度中南置地A级供应商(集团战采·可视对讲类)”。

  近日,以“乘风而上”为主题的 2019中南置地供应商大会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南置地AB级供应商”评选结果,其中,A级供应商35家,B级供应商286家。狄耐克荣获“2018年度中南置地A级供应商(集团战采·可视对讲类)”。

  乘风共进,砺行远航

  中南置地为中南建设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致力于为全国100城、300个项目、80万业主等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据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排名数据显示,中南置地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20第18位。

  2013年10月,狄耐克与中南置地正式牵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已进入第七个合作年头。在合作期间,双方乘风共进,砺行远航,合作逐年深入——中南置地除引入狄耐克楼宇对讲、智能停车等智能化解决方案及相关设备外,智能家居批量项目也已达20余个。

  目前,狄耐克与中南置地深入合作了100余个项目,遍布全国各地,例如武汉中南拂晓城、嘉兴中南乍浦君悦府、潜江中南雅苑、儋州中南西海岸、南通国际世纪花城等,让中南的千万住户在“智慧社区”内感受美好生活。

  湖北武汉·中南拂晓城

  浙江嘉兴·中南乍浦君悦府

  湖北潜江·中南雅苑

  海南儋州·中南西海岸

  江苏南通·国际世纪花城

  同心共聚,让美好生活更宜居

  眼下,房地产智能化已然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因其不仅能有效地提高小区业主的生活品质,同时又能为开发商创造更高的营销价值,所以不少百强开发商都纷纷进入了小区智能化建设行列。

  中南地产一直以来都极为重视小区智能化的建设。3月29日,中南置地召开第一期“中南有材——智能家居篇”学习交流会,特邀狄耐克技术支持总监李文庆先生及相关技术人员到场“授课”。在会上,李总以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主题,对公司智能家居产品、技术、市场与应用作了重点解析。

  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与中南置地同心向前,汇聚科技的力量,升级房地产行业新标准,拥抱智能新时代,同时改变用户对“智慧社区”遥不可及的刻板印象,为住户提供最优质的智能体验,让美好生活更宜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