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全球平板玻璃市场规模预计将达1695.8亿美元_新浪地产网

2025年全球平板玻璃市场规模预计将达1695.8亿美元

提要:据Fior Markets发布的报告预测,2025年全球平板玻璃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18年的982.3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695.8亿美元,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7.06%。亚太地区凭借商业和住宅类建筑市场的蓬勃发展,以433.7亿美元的收益,占据全球平板玻璃市场的主要地位。

  (来源:market watch)

  据Fior Markets发布的报告预测,2025年全球平板玻璃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18年的982.3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695.8亿美元,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7.06%。亚太地区凭借商业和住宅类建筑市场的蓬勃发展,以433.7亿美元的收益,占据全球平板玻璃市场的主要地位。

  全球平板玻璃市场根据终端市场主要可分为建筑,汽车和太阳能领域。随着全球绿色建筑的不断发展,平板玻璃在建筑领域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建筑行业甚至占据了全球平板玻璃市场的主要份额,占总收入的76.38%。挡风玻璃和防碎玻璃的流行,汽车领域仅次于建筑行业成为第二大市场。太阳能行业则预计将成为增长速度相对较快的领域。

  全球对能源效率的重视正在推动建筑,汽车和太阳能等领域对平板玻璃需求的增长。而另一方面,由于能源密集型制造工艺和严格的排放标准约束,全球平板玻璃行业也将迎来挑战。

  全球平板玻璃市场的主要生产厂家包括:旭硝子,圣戈班,板硝子,Guardian Industries,台玻,信义,南玻,康宁,中央硝子,肖特,Sisecam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