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渡地王揭面 绿地旗下120万方综合体将亮相外滩_新浪地产网

董家渡地王揭面 绿地旗下120万方综合体将亮相外滩

提要:从中民投手中接下董家渡地王项目后不到3个月,5月8日,绿地集团开始对外官宣项目新名称——绿地外滩中心。

  来源:证券日报

  从中民投手中接下董家渡地王项目后不到3个月,5月8日,绿地集团开始对外官宣项目新名称——绿地外滩中心。

  据了解,绿地将在此打造120万平米巨舰综合体,目标是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新地标。

  绿地外滩中心项目位于上海城市发展重要核心区域之——外滩金融集聚带,该区域与隔江相望的陆家嘴金融城共同承载着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一路一带”城市空间规划重点布局。其中“一带”就是外滩金融集聚带。“十三五”期间,上海将在黄浦江沿岸大力发展以新型金融业态为核心的外滩金融集聚带,携手陆家嘴金融城共同打造上海“一城一带”的总体金融格局。

  据了解,绿地外滩中心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