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化廖同辉:黑科技大建涂系统集成商_新浪地产网

浙江传化廖同辉:黑科技大建涂系统集成商

提要:长三角”一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今年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在这项进程中,合肥的作用非比寻常,不但与南京和杭州一同肩负副中心的重托,更拥有“科创之都”、“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崭新名片。5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文一地产特别支持的“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合肥站在合肥元一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办。借助一场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交流,一同遇见一个崭新的合肥。

  长三角”一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今年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在这项进程中,合肥的作用非比寻常,不但与南京和杭州一同肩负副中心的重托,更拥有“科创之都”、“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崭新名片。5月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文一地产特别支持的“新科技、新产城、新势能”-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合肥站在合肥元一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办。借助一场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交流,一同遇见一个崭新的合肥。

  本次大会上,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廖同辉发表了以《黑科技大建涂系统集成商》为主题的演讲,以下为现场实录:

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廖同辉

  廖同辉:我来自于浙江传化漆涂料有限公司,浙江传化于1986年成立,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60位,产业范围包括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和投资。传化涂料成立于2001年,是传化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行业内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

  我们的仿石漆有这么几个特征。首先我们水包在2016年通过了国家专利授权的发明专利,同时水包水、水包砂也通过了浙江认证。我们采用有机无机融合技术,使涂料的耐用性和耐候性更强,图为施工7年后的效果对比,从左图中可以看出我们的产品有一定的保色性和耐温性,同时我们也配套的柔性腻子以及采用耐用性强的底色漆。采用放射热多彩以后,把外保温做成内保温,在保温层这方面又能节省功效。

  我们彩点高通透,与石材相比可以以假乱真。我们仿石产品有更强的产品融入感,涂层更加致密,赋予墙面更强的耐污性。贴膜方面更加致密,可以更有效的增强耐脏性。通过多种风格设置,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造型,且造型逼真。

       我们的战略合作单位包括碧桂园、融创、华夏幸福、绿城还有世茂,我们业务范围覆盖了29个省市,320多个城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传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传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