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房携车位,彭水新嶺域倾力钜惠_新浪地产网

洋房携车位,彭水新嶺域倾力钜惠

  常言道“有车无位,欲哭无泪”。随着城市发展进程加快,居民收入提高,现在每家一辆车基本上是标配,有的家庭甚至有几辆车。所以不论是住宅小区还是公司写字楼,停车位似乎总是非常紧俏,甚至有车主“顶风作案”停在路边。风里雨里,交警等你。靠边停放终不悔,不见罚单不落泪。

  车位的价值与城市发展进程成正比,2016年至今,彭水新城已经进入发展黄金期,交通、商业、教育等资源配套逐步规划完善。在政府支持下,未来彭水新城必将成为现代都市生活集群区域,住宅加车位,无疑是购房标配!

  暮春之初,国企楼盘彭水新嶺域特推出车位优惠活动,免除业主后顾之忧,买房投资正当时。据了解,本次彭水新嶺域购房送车位礼惠活动主要为:

  置业一期高层顶跃或者洋房底跃,即送价值85000元的标准车位一个;

  置业一期洋房顶跃或洋房平层,可送2万元车位抵扣券。

  

  重庆建工作为彭水新城唯一国企开发商,力图发展高端生活集群,点亮新城居民精贵生活品质。彭水新嶺域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将打造集吃、喝、玩、乐、游、娱、逛、购为一体的全能宜居都会大城。作为此次礼惠活动的主体,彭水新嶺域洋房精于筑,奢于境。立体绿化下楼即享,繁忙的工作后,可从容享受奢适空间,将生活的美好与精致细细品味。内秀之下,彭水新嶺域洋房也拥有新城内独一无二的配套资源。

  教育:小区内将打造示范幼儿园,咫尺之距的中小学已进入规划阶段,紧邻彭水第五小学、民族中学,一站式学习路线,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学;

  交通:渝湘高速及渝湘高铁已进入规划建设阶段,37号公路与38号公路连接新、老城。便利交通让业主捷达四方;

  商业:拥享8万方一站式商业中心,吃喝游购举步可达;

  物业:携手金科物业,35%超高绿化率,打造生态园林小区,轻松获享鲜氧生活,享受星级物业服务。

  

  占新城,享中心。扼守核心地段,驾驭财富与生活聚变!彭水新嶺域,傲踞新城中轴核心,共势新城黄金未来。车位礼惠活动,彭水新嶺域诚意钜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