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赋能,智地共赢 2019年亚太地坪展广州开幕_新浪地产网

聚势赋能,智地共赢 2019年亚太地坪展广州开幕

  2019第9届亚太地坪展于5月9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总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吸引国内外350多家相关领域企业和专业买家团参展。记者从展会上获悉,作为亚太地坪行业的专业展览,品牌化追求、差异化产品个性追求成为众多企业普通重视的发展目标与抢占市场的独门利器。

  第9届亚太地坪展分三大模块,分别是运动场地及地材展、涂料涂装展和地坪行业品牌大会。现场展示展品基本覆盖地坪行业全产业链条,现场行业话题则围绕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而进行,其中围绕行业品牌而开展的亚太地坪高峰论坛和最美中国停车场设计大会,既为展会增色,又为行业从业者提供全新行业创新思路。

  图片1

  行业调研数据统计显示,我国地坪、运动场地、弹性地材行业的年度总产值已从2000年的5亿元,增至2017年的千亿。作为中国地坪产业的主发源地之一,目前,广东环保、水性涂料等已经成为中国地坪行业品牌集聚数量最多和推动中国地坪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主阵地。

  产品差异化、个性化成为众多企业可持续发展、保持市场份额的主要目标追求和实现手段。西卡、嘉宝莉、秀珀等众多优秀品牌,在自己的展位装修风格和形式上,通过自身产品优势“大作文章”,以吸引观众目光和展示品牌魅力。西卡的抗机械磨损、抗静电、高防滑、抗化学腐蚀、防火等地坪产品的精彩亮相,嘉宝莉新一代导防静电地坪漆、全体系水性产品和单壁碳纳米管产品闪亮登场,秀珀全面色彩定制方案、绿色涂装解决方案推陈出新等,都成为现场观众与采购商的吸睛“利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单独通过产品售卖,已经无法使企业自身在众多品牌中永远屹立不倒,“产品+服务”成为企业市场份额持有和品牌优势保持的普遍做法。现场交易显示,不少企业在达成产品交易的同时,侧重地展示了“产品+服务”的企业品牌优势。强化品牌,引导行业重视品牌,建立品牌信用,成为大多数地坪企业的共识。

  作为展会重要组成部分,2019亚太地材品牌大会经主办方评选的“优秀品牌20强颁奖典礼”同期举行。地坪品牌评选活动,通过申报、参评与颁奖环节,2019第9届亚太地坪展无疑为行业企业的品牌展示、品牌角逐、产业联动、商贸交易提供了一个便捷平台。广州汤谱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获得优秀地坪品牌企业20强,广东金邦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等获得中国运动场地地面品牌20强,广东大巨龙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获得弹性地材品牌20强,东莞市李记地坪机械等获得地坪机械品牌20强,深圳澳卓建材有限公司等获得地坪原材料品牌20强。

  图片2

  近年来,随着地材产品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地面材料整个行业都处于高速增长期,行业受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入行企业和资本也越来越多,使地材行业得以催生出如大巨龙、艾宝龙、金普迪、西卡、嘉宝莉、秀珀等众多新兴行业品牌。

  作为主办方,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总裁王登云现场表示,2019第9届亚太地坪展成为亚太地区行业盛会,是行业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鸿威国际将继续发挥会展龙头企业品牌优势,不断发力,使地坪综合性博览会在展会规模与展会品质上获得持续提升。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