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共享办公空间品牌Spaces接手氪空间入驻上海无限极大厦_新浪地产网

荷兰共享办公空间品牌Spaces接手氪空间入驻上海无限极大厦

提要:2019年5月8日——全球领先的共享办公空间品牌Spaces今日宣布,接手氪空间(KR Space)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无限极大厦的一处5000多平方米的空间,将于6月正式入驻。

       2019年5月8日——全球领先的共享办公空间品牌Spaces今日宣布,接手氪空间(KR Space)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无限极大厦的一处5000多平方米的空间,将于6月正式入驻。

  Spaces隶属于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运营商IWG集团,于2008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成立,致力于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激发创意灵感、充满商业活力的工作空间和一流设施。

  无限极大厦的业主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和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IWG集团接手了氪空间在无限极大厦的办公空间,以保证其经营能以健康及稳定的态势发展。此次交易也是IWG集团执行集团增长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与不同业主合作,拓展其在国内和全球的布局。该战略的执行为IWG集团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携手世界各地的业主与投资者,将IWG集团的品牌带去更多地方。

  IWG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Dixon表示:“办公行业不断变化,而我们正处于灵活办公空间革命的最前沿。30年的丰富经验使我们成为了客户和合作商们最值得信赖的伙伴,也让他们受益于IWG集团在业界独一无二的规模效益。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与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业主和投资者合作,拓展我们的网络,为数百万用户提供选择工作地点、时间和方式的自由。”

  Spaces·无限极空间将于2019年6月正式启用,该办公空间距离上海地标新天地仅百米之遥,租户在受益于Spaces的优质办公空间的同时,还可享受周边丰富多样的餐饮、购物、休闲文化娱乐中心等配套设施,可谓诱人的双重优势。

IWG集团进一步拓展亚洲布局

  与其他灵活办公空间提供商相比,IWG集团拥有的办公空间不仅数量更多,且在全球范围内的分布更广。此次接手无限极大厦的空间,是Spaces在亚洲开展更大规模战略扩张的计划之一,同时也使得IWG旗下多个品牌在亚洲地区运营的空间总数超过680个,这一数字在2019年还将继续增加:

  •  共享办公品牌Spaces正向亚洲地区的主要商业中心大规模扩张,近来分别在上海、香港、东京和新加坡开设了多个全新的办公空间
  •  2019年5月,高端办公品牌Signature将在新加坡亚洲广场1号楼的顶层开设其在亚洲的首个空间,占地面积为7,000平方米,该建筑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商业地址之一
  •  与此同时,旨为企业决策者打造的高端商务圈层办公空间品牌No.18也将在新加坡开设亚洲首个办公空间
  •  雷格斯在中国市场的版图也持续扩张,西安、南京和成都等城市于都相继迎来新空间。今年4月,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也迎来了首家雷格斯中心,使IWG集团在上海地区的办公网络达到了36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荷兰共享办公空间品牌 Spaces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荷兰共享办公空间品牌 Spaces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