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抽查1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 受检项目均合格_新浪地产网

淄博市抽查1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 受检项目均合格

提要:近日,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19年第一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信息公示》。信息显示,本次抽查了全市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所抽查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19年第一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信息公示》。信息显示,本次抽查了全市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所抽查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合格。

  本次抽查依据GB/T6952《卫生陶瓷》、GB/T26730《卫生洁具 便器用重力式冲水装置及洁具机架》、GB25502《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已经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等标准的要求,对陶瓷坐便器产品的水封深度、水封表面积、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固体排放功能、污水置换功能、水封回复、便器配套要求、安全水位技术要求、管道输送特性、驱动方式、进水阀CL标记、防虹吸功能、水箱安全水位、进水阀密封性、排水阀自闭密封性、进水阀耐压性、用水效率等级、用水效率限定值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坐便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坐便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