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训教育集团: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正谱写着互联网教育新的篇章_新浪地产网

北京卓训教育集团: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正谱写着互联网教育新的篇章

  卓训网隶属于北京卓训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卓训网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智慧教育”专业门户网站,总部设在北京。

  

伊总.jpg

  卓训网起创于世界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同时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资深教授,更有数百名优秀企业家鼎力携助,第一次大手笔强强联合,2013年在大陆成立了北京卓训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一站式互联网+智慧教育”综合性服务平台,共同铸就有着国际高度的"卓训网"品牌。

  

LOGO.jpg

  卓训网本着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无尽的理念,以帮助更多华人成为世界文明发展的领跑者,帮助全球华人提升幸福指数为使命,将“互联网+智慧教育”全面、快速、便捷、低成本的优势,和分布在全国的众多实体培训机构现场教育紧密结合,让网络成为学习的工具、成长的模式、展现的平台。

  

IMG_4416.JPG

  卓训人,肩负着推进“全民教育、公平教育、终身教育”的时代责任,引领着“互联网+智慧教育”大变革的时代浪潮,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着力量。作为卓训人,我们满腔热情、志在远方,我们努力把互联网教育做到极致,让卓训成为“互联网+智慧教育”的领导品牌。 卓训,开启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想!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卓训人,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正谱写着互联网教育新的篇章。

  卓训网,卓越你我,改变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