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能地产全新迭代之作 时代精著致敬西安_新浪地产网

合能地产全新迭代之作 时代精著致敬西安

  时代向前,城市向上。27载合能地产,从成都执梦启程,布局西安、长沙、宁波、重庆等城市,打造了40余个项目,已匠造“珍宝系”、“公馆系”、“枫丹系”、“铂悦系”等多个产品系,屡获国内专业大奖,并正积极拓展一二线城市,进入全国扩张新阶段,让城市梦想随着合能的脚步在全国相继绽放。

  

  时代不会裹足不前,建筑更不会一成不变。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时代一样,每一个国家,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建筑时代”。

  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从西周到唐代,时间跨度1200年左右,鼎盛时期,“京师之人,不啻百万”。西安人又是开放随性的个性,探索世界的心驱使他们背上行囊,对那一口胡辣汤想的紧了,便踏歌而回。客从长安来,还归长安去。若是暂不归,酒杯对着的,便是家的方向。于西安,“建筑时代”已经到来,合能地产联手远洋集团,以各自的人居造诣、丰富筑家经验,在此开启属于自己的伟大“建筑时代”,进一步抒写城市舒居理想。

  

  合能也被这历久弥新的城市所吸引,深耕西安数十载,此次匠心集成第三代枫丹系首发西安。“枫丹唐悦”坐落于国际浐灞园区,尽享商务红利,坐拥生态风光,深入考究品质生活,让家成为心灵和梦想的栖息之地,致敬每一位生活的攀登者。

  合能地产将与西安一同紧跟时代步伐,为居住者打造更多经典舒居,助力梦想。

  傲立城芯,尽揽繁华

  湾区浐灞,时代远见。枫丹唐悦择址大西安东轴,千亿级城市商务核心区,坐拥二环主城丰盛配套,商圈环伺,3公里内娱乐、购物、美食齐聚;地铁3号线、4号线提速快捷生活脚步,繁华醇熟尽在掌握。同时优享浐灞湿地公园、世博园、浐河公园等城市绿肺公园,揽尽整座城市稀贵生态资源。融都会繁华与自然低密于一体,将幸福生活细节融入古城梦想,以高端基因重塑城市生活美学。

  

  超阔尺度,进阶梦想

  为绽放城市舒居梦想,枫丹唐悦匠筑82-143㎡两室、三室、四室全生命周期户型,充分发挥每一寸土地的价值,户型设计上潜心钻研,惊艳众人。巧妙的户型格局、精美的装修设计,俨然已成为到场参观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其方正气派、典雅朴素,自然清丽,又不失温馨的装修风格,也瞬间征服众多参观者的心,大家静静的驻足欣赏,似乎已经能想象到未来的幸福生活。

  

  美好的生活,来自奋斗者的不息营造,真正的幸福,是在于始终保持开拓的热情。正因为合能保持始终如一向上的热情,才能把生活的热情和诚意铺满每个空间,用产品雕琢城市新生活,一步一步接近家的理想状态。未来合能地产将继续怀抱城市生活梦想家的初心,以创新和品质并行的优质产品,与西安共同迎来新的发展黄金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