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积分169分有望入户广州_新浪地产网

2018年积分169分有望入户广州

提要:经过前期的网上报名、积分统计和排名。2018年7000个积分入户广州的名额终于即将尘埃落定。南都记者从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获悉,2018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申报工作已完成。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18〕32号)相关规定,现对排名靠前的7035人名单也已确定,其中最高积分292分,最低积分169分。目前,来穗局已在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截至4月3日。

  经过前期的网上报名、积分统计和排名。2018年7000个积分入户广州的名额终于即将尘埃落定。南都记者从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获悉,2018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申报工作已完成。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18〕32号)相关规定,现对排名靠前的7035人名单也已确定,其中最高积分292分,最低积分169分。目前,来穗局已在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截至4月3日。

    据悉,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本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其问题的,须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其问题的,须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如公示对象在公示期内被有效举报投诉或者发现问题等,将按相关规定撤销其入户资格。

    对于广大申请者而言,广州户籍,相对于其他领域的应用可能并不急迫,但对于子女即将报读广州市公立中小学校的申请人而言,却尤显关键。在面对市内绝大多数行政区的都要求5月份完成学位申请预报名和资料提交工作而言,今年的公示和随后的入户卡发放已显滞后。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4月初领到入户卡,迅速地进行户口迁移手续办理工作,还是来得及的。”公共政策研究专家、户口网负责人余梁表示,但目前对于个别区的申请人而言,子女的学位申请还存在变数,比如市内某些区现在就已要求提交资料进行学位申请。“所以,对于今年入围的积分入户申请人而言,尽快办理入户手续是关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入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入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