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二十华诞,共赢七彩未来”七彩建设二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同庆二十华诞,共赢七彩未来”七彩建设二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提要:3月23日,以“同庆二十华诞,共赢七彩未来”为主题的七彩建设二十周年庆典,在青岛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协会、银行业等合作伙伴、对七彩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特邀嘉宾、七彩建设的股东代表和关心支持七彩发展的各界朋友以及全国各地60余家分公司团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庆典通过“记忆之花、感恩之路和未来之美”三个篇章,共同感受七彩年轮的轨迹、文化的葱茏和梦想的璀璨。

  3月23日,以“同庆二十华诞,共赢七彩未来”为主题的七彩建设二十周年庆典,在青岛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协会、银行业等合作伙伴、对七彩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特邀嘉宾、七彩建设的股东代表和关心支持七彩发展的各界朋友以及全国各地60余家分公司团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庆典通过“记忆之花、感恩之路和未来之美”三个篇章,共同感受七彩年轮的轨迹、文化的葱茏和梦想的璀璨。

  庆典仪式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女士为庆典致辞,并现场颁发了“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 

  随后,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海亭发表了《平台筑梦,成就你我》的主题演讲,在回忆过去的二十年中,金总讲到数个感动的瞬间。20年来,七彩建设携手1000余名工程管理精英、1000余个工程服务团队、数十万技术工匠、服务超百个知名地产、完成逾千个涂料保温项目、近亿平米涂料保温工程业绩、服务全国27个省级行政区。

  荣耀属于过去,展望下一个20年,金总从国家政策、行业发展和消费需求多个维度强调到,节能减排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七彩建设作为外墙涂保行业的引领者,在变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有责任去引导行业朝着更加持续、健康的方向发展。“展望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用大视野彰显企业高度、用大格局成就大未来,用大战略实现百家七彩”,金总精彩的演讲得到现场庆典人员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通过“沙画·记忆之花”的表演,带我们回到1999年那个梦想开始的地方。 

  七彩建设经过二十年的文化沉淀、历时六个月创作的企业文化书籍《七彩之路》正式发布!七彩建设自此又拥有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展示企业文化的窗口,《七彩之路》主编李敖先生分享了新书创作的初衷和过程,让所有七彩人再一次感受到七彩企业文化的大树正在开花、结果。

  在感恩之路篇章中,感受各种榜样的力量,对七彩建设20年发展征程中涌现出的众多优秀的团体和个人予以表彰。七彩建设董事长金海亭、总裁张军、副总裁刘淑娟、副总裁李敖、副总裁佟逸分别为在不同岗位上奋斗了十年及十年以上的老员工们颁发了“卓越贡献奖”、为与客户精诚合作收获了一个个沉甸甸荣誉的分公司颁发了“非凡荣耀奖”、为实现年度卓越经营目标的分公司颁发了“锐意进取奖”、为在管理的创新实践、市场开拓、共建共享等方面,对集团公司的发展作出特别贡献的城市合伙人颁发了“特别贡献奖”、为各分公司积极配合总部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开展,实现高效对接和示范带头作用的分公司对接人颁发了“最佳协同奖”。 

  在未来之美篇章中,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军做了《赋能2019,共赢七彩未来》的专题演讲,张总提到,七彩建设成立20年,发展成为一家近70家分公司的大型集团化企业,这与公司集团化,规范化运营和精细化管理密不可分,未来集团总部会不断聚焦管理和服务,助力分公司提升竞争力,进一步实现更为精准的客户定位和经营方向,全面助力集团战略目标的推进。张总充满深情的演讲得到台下嘉宾及七彩家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七彩建设持续推进“全国城市合伙人”的招募工作,进入“百家七彩”战略达成的快车道。2019年第一季度,七彩建设迎来柳州、徐州、长沙、渤海、南京、台州六城齐建,开启新的征程,他们将融入七彩建设的血液,带来新的发展和繁荣。 

  七彩建设合伙人的汇聚,必定会交汇并迸发出炙热的火花,通过七彩合伙人的圆桌访谈,感受他们从融入七彩到共赢发展的心路历程,感受七彩建设这个大平台的吸引力。 

  作为七彩建设文化体系中最新的一项重要内容,七彩司歌的创作,成为七彩人抒发情怀和表达情感的又一途径,下午的庆典活动在深情的司歌中告一段落。 

  七彩建设20周年庆典“七彩之夜”晚会在振奋人心的开场鼓中拉开了帷幕,一首3D裙全息表演让我们享受视觉盛宴,当两个与七彩建设同一天生日的七彩家人推着蛋糕缓缓走向舞台时候,这是注定要播下梦想和希望的一天,七彩建设高管团队共同在生日的赞歌中许下未来的愿望!在金董事长的祝酒词中,我们共同铭记这一青春时刻,未来共同谱写着各自生命中最华美的乐章! 

  接下来,各种极具地域特色的、各分公司自编自演的节目,给在场的各位贵宾送来了饕餮盛宴,三轮抽奖更让我们在欢乐的歌声、舞蹈中惊喜不断,共同享受美好的晚宴时光,开怀畅饮,共享七彩之夜。 

新浪地产

国家政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国家政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