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开发商见证工程实力 明日电器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百强开发商见证工程实力 明日电器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

提要: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集聚、碧桂园、恒 大、万科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集聚、碧桂园、恒 大、万科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现场

  受房地产市场持续调控降温影响,2018年,我国低压电器行业增速开始放缓,进入增速换档期,行业规模同比下降。由于行业自身发展模式粗犷,以及行业新进入者增多,竞争加剧,行业整体增长乏力。

  明日电器在低压电器品牌方面,针对房地产市场需求开发产品,占据了低压电器市场主要份额。在测评结果发布会上,明日电器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低压电器类品牌”十强,以及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精装住宅高标配套”五强,此外,明日电器漏电保护微型断路器、智能化漏电保护塑壳断路器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环保创新产品。

  明日电器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称号? 

  十年测评 “品质产品+精细服务”赢得工程市场 

  2018年,在 “房住不炒”定位和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精神指导下,各地政策持续加码,年内累计各项调控政策多达450次,成为历史上房地产调控最密集的一年。房地产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房企在降本增效、提质升级方面依旧对供应商产品、服务的适配能力提出更高要求。领先的品牌供应商凭借在资本、技术、品牌、管理方面的优势,不断创新,推进产品结构的多元化和品质化发展,并通过持续的品牌塑造、与服务创新,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

  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配套产业地位和现状,加强协同合作,从而提升建筑质量,合作效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已连续十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

       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组织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历时半年调研,主办方收集了85个行业数千家企业参与统计1464.70次房地产产业链的投票数据,综合供应商企业工程业绩申报、房企应用反馈、行业专家建议等大数据;并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并于2018年12月22日长沙站、12月29日上海站,2019年1月5日合肥站、1月12日北京站、1月26日广州站、2月23日青岛站、分别举办现场评审会。根据房地产企业的采购关注点增设细分领域分类测评,引入质量评价指标,得出最终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结果。

      经过几十年的高速增长,低压电器行业于2018年首度迎来增速换挡期,在产品、品牌、营销等方面,建筑类低压电器品类需要新的思路、新的方向。在市场竞争中,已经与当代置业、中交地产、鸿坤地产、万科、华夏幸福、荣盛发展等百强开发商战略合作的明日电器始终坚持高端品牌定位,以差异化竞争取胜,决不打价格战,不用廉价低端产品“抢市场”。以符合中国建筑市场电力需求导向的产品研发,可靠的产品性能,体贴及时的售后服务落地“与客户共创美好明天”等理念,以好产品、优服务匹配品牌价值。在诸如大兴国际机场配套住宅工程、冬奥会京张高铁项目、通州副中心公务员住宅等标志性项目上持续发力,吸引了行业众多关注。

  此次,明日电器荣膺“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低压电器品牌”,既是明日电器的低压电器类品质得到的市场验证,也是明日电器的服务得到的认可。

  ?顺应精装修大趋势 创新发展智能式用电 

  在楼盘精装修交付的大趋势下,购房置业者对低压电器质量、外观、用途、智能化等要求逐渐提高,低压电器品类多样化、功能智能化趋势明显。向高质量、差异化发展寻找溢价空间,向高端转型成为行业趋势。从电能使用,管理,监测方面,明日电器投入巨资研发成功的智能漏电重合闸断路器将让住宅用电变得更加安全、便捷、节能! 

  未来,低压电器的高端化、智能化将进一步提高。明日电器将继续研发满足兼顾刚性需求、安全级别高、远程通信及智化能要求的产品,赋能美好生活,为终端用户和开发商创造了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明日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明日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