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凯伦 | 连续4年蝉联500强首选供应商,位列50强开发商优评前三甲!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荣耀凯伦 | 连续4年蝉联500强首选供应商,位列50强开发商优评前三甲!

提要: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新征程·新梦想”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于北京国贸大酒店成功召开。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新征程·新梦想”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于北京国贸大酒店成功召开。

凯伦股份连续4年入选500强首选供应商名单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持,至今已连续开展十一年。随着一众行业大咖、优秀房地产供应商群贤相聚,高峰对话,共同解码2019房地产市场,一年一度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也得以揭晓。

  从2016年起,凯伦股份已经连续4年荣登500强首选供应商榜单,位列防水材料类榜单的行业前十强。今年更是荣晋品牌首选率第五名、并斩获新奖项“50强开发商评优企业”,成为建筑防水行业内仅有的三家单位之一。双项殊荣的加冕,可谓是双喜临门,更是凯伦股份教科书级别的防水服务和精细诚实的匠心工造得到市场青睐的有力体现。

  群贤毕至,高峰对话

  长久以来,测评活动采取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依据企业综合实力、行业影响力、消费者品牌认可度等测评指标,对测评候选企业进行层层调研、审核,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被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

  而凯伦股份自2011年创立以来,也一直坚持产品研发创新和品质的精益求精,走出了一条引领高端防水材料朝向高分子时代转型变革的新模式,为广大消费者、品牌地产商提供了不同于传统防水的高品质解决方案。

  如今,凯伦股份不仅赢得了万科集团、碧桂园集团、恒 大旅游集团、绿地集团、荣盛集团、中航里城等众多房地产商的高度认可和信任,更将产品销往了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以色列、新加坡、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针对房地产企业的采购关注点,“500强首选涂料品牌”、“500强首选密封胶品牌”等细分领域的分类测评也引入了质量评价指标。作为一家以“成为国际领先的功能性建材制造商”为愿景的企业,凯伦股份先后为行业贡献了MPU白色抗流挂聚氨酯防水涂料、PUS聚氨酯建筑密封胶等创新性产品。相信在未来的竞争中,我们会以更全面的姿态,让融合防水成为更多细分领域的品质代名词。

新浪地产

开发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开发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