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抽查1个批次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烧结多孔砖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郑州市抽查1个批次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烧结多孔砖全部合格

提要:2019年3月18日,原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公布2018年第二批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郑州市监督抽查结果。本次监督检查共抽取了郑州市辖区1家生产企业的1个批次的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烧结多孔砖。经抽样检验,有1个批次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3月18日,原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公布2018年第二批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产品郑州市监督抽查结果。本次监督检查共抽取了郑州市辖区1家生产企业的1个批次的新型墙体材料(烧结类)烧结多孔砖。经抽样检验,有1个批次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监督检验依据GB/T13544-2011《烧结多孔砖和多孔切块》,根据2018年郑州市监督抽查主要是按照《2018年新型墙体材料(烧结多孔砖)产品质量郑州市监督抽查实施方案》进行,重点对烧结多孔砖产品的强度等级、密度等级、抗风化性能、泛霜、石灰爆裂、放射性、孔型孔结构及孔洞率项目进行了检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