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载专注中国厨房 “老板电器之夜”盛大开启_新浪地产网

40载专注中国厨房 “老板电器之夜”盛大开启

提要: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在花灯初上的国贸三期,“老板电器之夜”500强峰会晚宴正式开席,现场优采精装大数据发布、优采商学院特聘导师授牌仪式、“诚聚势信凝力筑美好” 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履约信用评级报告启动仪式等一连串的重磅活动将晚宴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精彩连连。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在华灯初上的国贸三期,“老板电器之夜”500强峰会晚宴正式开席,现场优采精装大数据平台发布、优采商学院特聘导师授牌仪式、“诚聚势 信凝力 筑美好” 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履约信用评级报告启动仪式等一连串的重磅活动将晚宴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精彩连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致辞

40年精耕 铸就行业领军品牌

  自1979年创业以来,老板电器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为中国厨房带来革命与变化。从创立到发展,老板电器经历挑战与改革,无时无刻都展现出责任、务实和创新的精神。因为责任,始终专注于厨房电器行业的精耕细作;因为务实,凭着坚守、敬业和诚信铸就行业领导品牌;因为创新,一次次以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变革。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亚东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下午的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老板电器以24%的首选率荣登“2019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厨房电器类榜首,充分证明了行业及消费者对老板电器的肯定。

 全面覆盖 优采精装大数据平台发布

  为推进建筑工业化进程,近年来各地纷纷出台政策促进全装修住宅的发展,多项建筑规范也重新修订。今年2月,住建部发布《住宅项目规范》征求意见稿,更明确提出城镇新建建筑应全装修交付。

  为方便房地产产业链企业把握全装修市场动态,锁定全装修项目合作机会,提高全装修项目管理效率,优采在本次晚宴上发布其重磅打造的精装大数据平台,覆盖300+城市全装修项目,动态监测全国全装修市场。开发企业可以在此平台上查询全装修项目品牌配套,对标区域内消费者选择偏好,一键获取相关行业区域优秀供应商。供应链企业也可以全面掌握拟建全装修项目信息、房企拿地开工及招投标信息。

 新学年新征程 优采商学院特聘导师授牌

  自2015年起,优采平台倾力打造的优采商学院,为全国京津冀、江沪浙、广深等10大“优采精英俱乐部”工程人员带来了干货连连的综合课题培训,得到了各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在今天的“老板电器之夜”晚宴上,优采2019揭晓新学年商学院特聘讲师。2019年已经到来,在新学年优采商学院仍将围绕精装修选材、bim技术、采购管理、项目运营等主题为采购人带来更多的精品课程。

 优采商学院特聘讲师代表授牌仪式

优采与仟金顶重磅联手 为诚信护航

  2018年金融政策趋紧,供应链相关企业收到了原材料价格上涨、房地产调控政策收紧、工程账期延长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出现了部分企业利润下行的情况。而频发的建材公司资金链断裂、工程停工、以及材料商贷款被卷等种种事件更是引发了行业的口碑危机。

  为了深入了解供应链配套行业的经营信用,以金融赋能供应链诚信企业,为其提供更精准的金融支持。优采平台联合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服务于供应链的典型平台,在本次晚宴上共同启动《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履约信用评级报告》的调研工作,力求为行业树立诚信标杆,促进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内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履约信用评级报告》的调研工作启动仪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500强、老板电器  

老板电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老板电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