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上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在测评结果发布会上,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子榜单橱柜类10强、定制家居类10强、厨房电器类10强以及热水器类10强

  2018年,在“房住不炒”定位和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精神指导下,各地政策持续加码,年内累计各项调控政策多达450次,成为历史上房地产调控最密集的一年。房地产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房企在降本增效、提质升级方面依旧对供应商产品、服务的适配能力提出更高要求。领先的品牌供应商凭借在资本、技术、品牌、管理方面的优势,不断创新,推进产品结构的多元化和品质化发展,并通过持续的品牌塑造、与服务创新,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

  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配套产业地位和现状,加强协同合作,从而提升建筑质量,合作效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已连续十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

  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组织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历时半年调研,主办方收集了85个行业数千家企业参与统计1464.70万次房地产产业链的投票数据,综合供应商企业工程业绩申报、房企应用反馈、行业专家建议等大数据;并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并于2018年12月22日长沙站、12月29日上海站,2019年1月5日合肥站、1月12日北京站、1月26日广州站、2月23日青岛站、分别举办现场评审会。根据房地产企业的采购关注点增设细分领域分类测评,引入质量评价指标,得出最终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结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