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加州地产依旧稳劲的5大理由_新浪地产网

2019加州地产依旧稳劲的5大理由

  

  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次日凌晨3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发布1月30日货币政策会议 纪 ,市场预计纪内容将进一步巩固美联储鸽派论调,即对进一步加息保持耐心。尽管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但加州地产行业依旧势头强劲,加州经济和人口依旧飞速增长,也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无穷的机会。

  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旅游业最发达的州,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地理地貌特征和充足的金色耀眼的阳光。自南向北几大都市顺势而列:旧金山,圣何塞(硅谷),洛杉矶,尔湾,圣地亚哥。自19世纪以来,就一直是现代经济版图的风向标。

  加州在全球享誉如此殊荣,很大程度要归功于北加的科技创新和南加的娱乐文化输出。除此之外,加州的农业,航空航天,生物科技也在全球竞争遥遥领先。

  加州的多项行业在全球的领先地位,为加州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同时,也为加州的地产行业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今天我们特别邀请了,美国权威地产经纪人钱立立(Peter Qian)详细为我们解读2019年的加州地产。

  钱立立生于上海, 是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员,洛杉矶千万地产经纪人(CAR)成员、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成员、洛杉矶Re/Max千万经纪搜房国际洛杉矶首席经纪人,钱立立获得加州州立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现 效力于全球No.1房产公司Re/Max 并多次获得Re/Max全球奖项 Executive行政奖,Re/Max国际100成就奖以及 入选Re/Max Hall of Fame 名人堂 ,Re/MaxPlatinum 白金奖和Re/Max全美前100名的Diamond 钻石奖。 从业多年来凭藉对房地产事业的热爱,灵活头脑与卓越的眼光操办过各类复杂房产交易案例。

  钱立立专精尔湾学区房 除了提供大量及最新的房源外,还拥有专业的团队根据客户的需要精心分析和认真选择房产,利用其有效的市场分析和行销系统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市场分析,并且提供和买卖房产有关的一系列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包括贷款丶买卖手续丶房屋的管理及维修。

  钱立立认为,尽管全美2018年房地产增长放缓,但是加州地区依旧保持强劲的增势。2019年加州地产依旧势头稳劲。这主要归功于以下5大因素:经济持续增长,人口的不断扩充,外资稳健的入驻,迸发不断的商机,旅游业的繁荣昌盛。也正因为这样,房地产行业依旧吸引着全世界的投资者争相斥资。

  1)GDP的持续增长

  众所周知,加州的GDP一直位于世界上层,不光在美国国内遥遥领先,在全球范围内也是位居翘楚,加州的GDP位于全球第五,仅次于美国,中国,日本,德国。而加州的两大都市洛杉矶和旧金山约占该州创造的GDP总量的一半。作为美国最稳定,最发达的经济体之一。从2012年到2017年,5年GDP年增长率为2.9%,是全美第二高的。

  地产专家钱立立(Peter Qian) 认为,作为投资者,找到经济稳步上升的区域进行地产投资,无疑是投资回报率最大化的优选手段之一。

  2) 人口的不断扩充

  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2018年合法登记的加州居民就有3980万,占去全美居民的12%。这个数据还没有包括大量的外州居民,游客,外籍留学生,打工者,黑户。纵观整个加州,其中60%的居民在南加。

  地产专家钱立立(Peter Qian) 认为,拥有稳定和不断增长的人口对经济稳健增长至关重要,为各种房地产项目拓展提供广大空间。

  3)外资稳健的入驻

  加州能够吸引大量外资争相入驻很大程度得益于其蓬勃发展的科技产业,金融资源,庞大的消费市场,充裕的劳动力,便捷的港口资源。

  地产专家钱立立(Peter Qian) 认为,凭借着上述资源的优势,根据美国经济分析局的数据,加州在全美投资额中稳坐第一的宝座,金额超过415亿美元。其中最受投资者喜爱的是商业地产项目的投资。

  4)迸发不断的商机

  确实,加州是全美居民住房成本较为昂贵的几个州之一,但是加州居民享有更好的公共服务。

  地产专家钱立立(Peter Qian) 认为,优秀的教育体系,医疗制度能够吸引更多的优质居民。正是因为加州的公共服务全美领先,所以更多的优质高端投资者依旧愿意将自己的生意产业搬迁至此。

  5)旅游业的繁荣昌盛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黄金海岸的优美景观,冬暖夏凉的海岸性气候,为加州带来了国内外大量的游客,同时也提供了超过110万个就业岗位。

  地产专家钱立立(Peter Qian) 认为,旅游业对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因为旅游业能够从外部直接带来资金,特别是南加州地区,对于潜在的地产投资者来说,是最为理想的选择。

  最后, 地产专家钱立立(Peter Qian) 为大家总结,加州依旧是地产投资的宝地,尤其是风景秀丽的南加州地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