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玻璃产品抽查结果_新浪地产网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玻璃产品抽查结果

提要:从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官网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2018年第4季度以来,该局(原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4批配装眼镜等38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布。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官网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2018年第4季度以来,该局(原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4批配装眼镜等38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现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布。

  其中,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洛阳、开封、商丘、平顶山、鹤壁、周口、新乡、安阳、焦作、滑县等11个省辖市29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玻璃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11614-2009《平板玻璃》、GB/T11944-2012《中空玻璃》、GB 15763.3-2009《建筑用安全玻璃 第3部分:夹层玻璃》、GB 15763.2-2005 《建筑用安全玻璃 第2部分:钢化玻璃》、GB/T18915.1-2013《镀膜玻璃 第1部分:阳光控制镀膜玻璃》、GB/T18915.2-2013《镀膜玻璃 第2部分:低辐射镀膜玻璃》及《2018年第4批玻璃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玻璃产品的碎片状态、抗冲击性、霰弹袋冲击性能、露点、耐热性、耐湿性、落球冲击性能、光学性能、颜色均匀性、辐射率、外观质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30批次产品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该局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原产品质量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