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RA:亚马逊将在智能家居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_新浪地产网

CFRA:亚马逊将在智能家居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提要:金融界美股讯 市场研究公司CFRA周一称,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的下一场胜利很可能将在智能家居市场上取得,该公司已在最近收购了家用路由器初创公司Eero,这将给其带来相对于苹果公司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竞争对手的优势。

       新闻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市场研究公司CFRA周一称,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的下一场胜利很可能将在智能家居市场上取得,该公司已在最近收购了家用路由器初创公司Eero,这将给其带来相对于苹果公司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竞争对手的优势。

  “我们的观点是,Eero与家居安全公司Ring、智能锁系统Amazon Key以及虚拟助理服务Alexa的整合将会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打造全方位的下一代家居智能服务。”CFRA分析师卡米拉-亚努舍夫斯基(Camilla Yanushevsky)在向客户发出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CFRA对Alexa Internet在语音数据市场上所占份额——也就是在过去六个月时间里通过Alexa Internet在主要搜索引擎中搜索关键字、并将有机流量发送到相应网站的比例——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在智能家居领域中,Alexa Internet目前占据的份额大约为6.60%。

  按行业划分,CFRA将亚马逊的“声音份额”( share of voice)达到10%以上份额的行业称为容易被亚马逊颠覆的高风险行业,4%到10%的行业为中等风险行业,4%以下的行业为低风险行业。

  亚马逊最初是一家在线书店,但自那时起以来,该公司已经颠覆了体育用品、家居用品、电脑、电子产品、办公用品和学校用品等行业,所有这些都属于按以上标准所述的高风险行业。例如,在体育用品领域中,亚马逊占据的“声音份额”为11.11%,而市场领先者Dick’s Sporting Goods所占份额为18.8%。在家居用品市场上,亚马逊所占份额达到了22.91%,远远领先于市场领先者Williams-Sonoma的16.87%。

  报告指出,珠宝和配饰行业面临被亚马逊颠覆的中等风险。亚马逊在珠宝行业中占据的“声音份额”为8.82%,相比之下蒂芙尼为6.50%,Kay.com为3.68%,Jared.com为3.52%。在配饰方面,亚马逊的声音份额为4.17%。就配饰行业而言,亚马逊占据的“声音份额”为4.17%。

  但与此同时,亚马逊在美容和化妆品领域中取得的进展较少,该公司在这个领域中还远远赶不上Ulta.com,后者所占据的“声音份额”为7.66%,而亚马逊仅为0.66%。服装和鞋类则是另一个低风险行业,亚马逊在鞋类行业中的“声音份额”为1.23%,在服装行业中为1.12%。

  亚马逊周一股价上涨1.4%,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则已累计上涨了13%,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均上涨了10%以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