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投资置业掀热潮,首届泰国房地产盛典“金鼎奖”即将起航!_新浪地产网

泰国投资置业掀热潮,首届泰国房地产盛典“金鼎奖”即将起航!

提要:2019年3月5日,首届泰国房地产行业盛典“金鼎奖”即将在泰国首都曼谷隆重举行。如今,泰国俨然已经成为了中国投资者最为关注的不动产投资国,在此大背景下,“泰华房地产销售协会”举办的第一届“金鼎奖”顺势而生。

    2019年3月5日,首届泰国房地产行业盛典“金鼎奖”即将在泰国首都曼谷隆重举行。如今,泰国俨然已经成为了中国投资者最为关注的不动产投资国,在此大背景下,“泰华房地产销售协会”举办的第一届“金鼎奖”顺势而生。

1

  在2018年3月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集团联合发布的“2017年中国出境旅游大数据报告”中,泰国被评为2017年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二十大目的地国家之首。

1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游客赴泰国人数超过980万,同比增长12%,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为泰国带来超过5290亿泰铢的收入。2017年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20大目的地国家,泰国蝉联第一。

1

  同时,海外置业地区分布显示,泰国已经成为了中国投资者最为关注的不动产投资国,尤其是曼谷、芭提雅、普吉等地。

1

中国投资者全球置业地区分布

  在中泰经济贸易发展速度加快的国际环境下,“泰华房地产销售协会” 应运而生,于2016年11月15日成立,已拥有34家单位,意向接洽入会单位资料审查中共计15家。会员单位分布在泰国各地,以曼谷为中心大本营,辐射到芭提雅、清迈、普吉岛、苏梅岛、华欣等各地。

  2018年5-8月开展了12期面向所有中介销售的房地产销售精英训练课程,课程涵盖营销管理、广告传媒、法律法规、工程施工等方面。协会接待过多组来自国内的考察单位,包括:中关村产融会考察组、昆明高铁考察团、广州南沙区政协委员一行人、广州华商律师事务所及多家房地产同行。

  在泰华房地产销售协会成立2周年之际特此举办“金鼎奖”颁奖典礼,特别邀请泰国本土实力开发商莅临,促进行业交流,扩大海外知名度,提升品牌影响力。盛典将颁发多项大奖,还有中泰明星艺人加盟助阵,诚邀您的光临!

1

  主办单位:泰华房地产销售协会

  活动时间:2019.03.05

  活动地点:Swissotel Le Concorde Bangkok

  活动主题:商路广开 品牌显赫

  活动形式:颁奖典礼+晚宴

新浪地产

不动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不动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