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抽检:15批次水龙头座便器类商品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抽检:15批次水龙头座便器类商品不合格

提要:据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2019年2月20日消息,在近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水龙头座便器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发现,15批次商品不合格,部分商品同时存在涉嫌假冒等问题。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2019年2月20日消息,在近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水龙头座便器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发现,15批次商品不合格,部分商品同时存在涉嫌假冒等问题。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座便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座便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