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多家中介因违法违规被查_新浪地产网

甘肃多家中介因违法违规被查

提要:甘肃省住建部门的最新数据显示,到2018年底,甘肃省商品住宅去化周期降至12.6个月,库存总量进入合理区间。同时,甘肃省对房地产领域乱象进行治理,多家房企和中介因违法违规被查处。

  甘肃省住建部门的最新数据显示,到2018年底,甘肃省商品住宅去化周期降至12.6个月,库存总量进入合理区间。同时,甘肃省对房地产领域乱象进行治理,多家房企和中介因违法违规被查处。

  甘肃省住建厅厅长苏海明介绍,2018年甘肃省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数据显示,2018年,甘肃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8.2%,开发施工面积同比增长3%,但当年竣工面积同比下降了11.3%。同期,甘肃省商品房的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32%。

  2018年甘肃省还开展了房地产领域乱象治理专项行动,当年共查处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189起,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342起,分别采取了行政处罚、停业整顿和暂停网签等形式的处罚。

  据了解,2019年甘肃省将继续对房地产市场进行因城施策和分类指导。同时加大对房地产开发、租赁、中介等企业和机构人员管理,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领域乱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