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找钱!1月以来房企已融资超过2100亿 _新浪地产网

积极找钱!1月以来房企已融资超过2100亿

提要:2019年伊始,房企们纷纷发力融资。来自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月以来,中国房企公布的融资总额已近90多起,合计金额超过2100亿,刷新最近一年多来的融资额的月度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年伊始,房企们纷纷发力融资。来自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月以来,中国房企公布的融资总额已近90多起,合计金额超过2100亿,刷新最近一年多来的融资额的月度新高。

  哪些企业加入融资大军?公开资料显示,包括信达地产、福建阳光集团、

  大悦城地产、新城控股集团、禹洲地产、景瑞控股、路劲、绿城中国、远洋集团、福晟集团、美的置业、越秀金控、恒 大、中海、荣盛地产、中粮置业、合景泰富、融创、俊发集团等在内的多家企业,都曾发布融资信息。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从2018年四季度开始,房企融资难度有所缓解,但因为房企缺血过多,目前融资难度依然比较大。他认为,目前中型房企依然在非常明显的拿地加速过程中,拿地多,从而也推动房地产企业的融资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