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将开展外墙保温材料安全大检查_新浪地产网

甘肃省将开展外墙保温材料安全大检查

提要:1月25日,记者从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我省将开展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安全大检查,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维护全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1月25日,记者从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我省将开展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安全大检查,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维护全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各地组织应急管理(安全监管)、消防、市场监管(工商、质监)、住建、公安、工信等部门,对辖区建筑物外墙保温材料、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外墙保温材料生产企业开展一次全面排查。新建或施工建筑外墙保温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责令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立即更换,并按照责任划分对建设、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依法从严查处。老旧建筑外墙保温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要责令管理、产权单位制定整改计划和方案,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的,依法从严查处;外墙保温材料不符合技术要求、且无管理单位或产权不明晰的建筑,要将其列入城市建设改造项目,并及时组织实施,未彻底整改前,采取专门防范措施。

  同时,按照街道、乡镇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要求,组织发动基层网格员对村庄、社区使用外墙保温材料的小场所、小单位进行排查,对不符合相关法律和技术规范的,要及时予以查处,依法督促彻底清除。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