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 | 应是战略携手_新浪地产网

知否知否 | 应是战略携手

提要:新年伊始,北元电器大客户战略合作再次告捷,成功牵手财信地产,并于本月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年伊始,北元电器大客户战略合作再次告捷,成功牵手财信地产,并于本月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财信地产成立于1996年,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业务区域覆盖了重庆、北京、河南、四川等地,总开发量近800万平方米;目前,财信集团拥有的开发性土地储备超过4000亩。财信地产系重庆房地产企业前6强,稳健经营第2名,并位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106位。

  财信地产所开发项目先后荣获“中国十大超级豪宅”、“詹天佑·全国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全国“广厦奖”、重庆“巴渝杯”和“三峡杯”优质工程奖、重庆十大形象工程、“绿色生态住宅小区”等多项全国及行业殊荣。

财信-赖特与山

  

财信-渝中城 

  

财信-财信广场

  顺应市场脉搏,抓住关键机遇,放眼未来发展。作为财信地产新晋战略合作伙伴,北元电器坚信唯有品质、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同、合作伙伴的信赖、员工的支持、社会的尊重。多年来,已与绿地集团、绿城中国、华夏幸福、荣盛集团、蓝光集团等四十余家百强房企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荣获多项供应商荣誉,以踏实勤奋的工匠精神正不断朝更高的目标迈进。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北元电器仍将在“追求品质和服务的卓越制造商”的品牌定位下,专注产品一致性提升,不断精进产品质量、不断优化精益生产、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携手财信,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北元电器

  北元电器成立于1954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低压电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采用进口优质原材料,拥有先进的生产及检测工艺,广泛覆盖低压交直流配电、工控、终端、新能源等系统,配以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一致性的产品及服务。

新浪地产

重庆房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重庆房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