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凯圣中标三盛宏业外墙涂料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喜讯|凯圣中标三盛宏业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提要:2019年1月,凯圣与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凯圣外墙系列产品及施工服务达成一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凯圣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与良好的行业口碑中标三盛宏业,并为三盛宏业地产项目落地提供了整套供货及施工方案,为未来的战略合作提供了充分保障。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百强地产之一,此次与凯圣签订的供货与施工战略协议是对凯圣一站式外墙服务体系的肯定,也是对凯圣仿石漆等功能性涂料的大胆尝试,这与其园林地产的形象不谋而合。


  1993年,三盛宏业集团自东海之滨起航,立足上海,走向全国,已成长为房地产开发、科创及大数据、海洋投资、金融投资、战略新兴、城市建设、文旅健康等产业多元发展的投资型、集团型民营企业,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上海企业100强,具有AA级信用等级,旗下拥有三十余家下属公司,遍及全国各地。其中,中昌数据为A股上市公司,中昌国际控股集团为香港H股上市公司,钰景园林为新三板上市公司。

  多年来,三盛宏业集团坚持规模与效益并举,始终保持较高的盈利水平,得到了持续稳健的发展,总资产规模超500亿元,净资产超250亿元。


  凯圣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功能性材料的科技型公司,1999年在中国成立至今,分别在浙江长兴、江苏苏州与江西宜春设立了生产基地。

  是中国只生产“水性功能性”材料最具规模化的企业之一。

  在中国,多数同行企业发展模式选择“大而全”的时候,凯圣一直以“专而精”的精神,专注于建筑功能性材料领域。公司功能性产品品种齐全,其中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有:薄体覆层绝热材料、反射隔热材料、MC创石、水包水、水包砂、砂壁漆、弹性乳胶漆等。

  凯圣秉着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专研精神,把产品功能性追求到极致,多次参与国家与地方的功能性产品的标准制定,不断推进着行业发展的品质标杆。

  创新、稳定、安全、环保、性价比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此次中标,三盛宏业不仅选择了我们凯圣的外墙系列产品,同时也选用了凯圣的施工服务,这样做可以更好地契合我们的三大服务体系,为三盛宏业的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系统化、数字化的一站式服务。

  凯圣一站式服务的优势

  无第三方单位参与,沟通效率大大提高;

  不需要对工人进行培训,节省施工周期;

  供货施工一家,责任更明晰,管理更省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上市公司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