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T 2018万分之一/潮尚季开幕 打造千禧一代“敢变”潮流盛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HAST 2018万分之一/潮尚季开幕 打造千禧一代“敢变”潮流盛会

提要: 【12月7日,上海】 首届“万分之一/潮尚季”以一场炫酷的揭幕式宣告新风尚主义的到来。这场线下体验型IP展由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主办,更是旗下新推潮流生活方式品牌HAST的首发活动。潮尚季以旗帜鲜明的“敢变”为主题,深度对话都市年轻群体,将在12月7-9号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在静安大悦城演绎千禧一代的潮玩态度和生活范式。

  【12月7日,上海】 首届“万分之一/潮尚季”以一场炫酷的揭幕式宣告新风尚主义的到来。这场线下体验型IP展由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主办,更是旗下新推潮流生活方式品牌HAST的首发活动。潮尚季以旗帜鲜明的“敢变”为主题,深度对话都市年轻群体,将在12月7-9号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在静安大悦城演绎千禧一代的潮玩态度和生活范式。

  随着年轻消费势力的崛起,变革与突破正深刻影响着潮流世界的走向。作为专为千禧一代打造的极具社交属性的潮流生活方式展,HAST“万分之一/潮尚季”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魄力与敏锐,以“敢变”引领新生代对颠覆与再造的热情;并通过融合多种社交体验玩法,将向来圈层文化的潮流精神推向大众体验层面。

  “‘敢变’意味着打破旧有规则,不断寻求对生活理想的尝试,这是我们倡导的潮流精神”,当晚开幕仪式上,赫斯特媒体中国区总裁Yvonne Wang女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潮流展,为千禧一代消费者带来更有价值的内容与体验,同时也为品牌与用户搭建一个精准链接的平台。

  青春、热血和“敢变”的新锐主张让“万分之一/潮尚季”迅速燃爆魔都,登陆大悦城首日便被潮人玩家列入私人打卡清单。在此次HAST的品牌暨潮尚季的主理人Joy Yuan女士看来,创新的3+3的理念改变了快闪活动的传统模式。除了3天潮尚新锐品牌密集的联动,以及创造新奇的跨界潮流体验之外;更具前瞻性的一点在于,HAST联合大悦城推出专为新品和独立设计品牌设计的孵化空间——HAST LAB,展期长达3个月。在值得期待的商业价值之外,这一概念的尝试势必将推动潮流产业更快、也更深层的向公众生活渗透。

  七大潮流地标 集结每一个有趣独特的灵魂

  前卫的空间设计风格、集合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5D互动体验、缤纷多彩的顶尖大秀,多元融合、时尚碰撞、创新交互,这一切都让“万分之一/潮尚季”成为一场自带流量的潮流盛宴。正如HAST期待着“集结每一个有趣而独特的灵魂”,无论是资深潮流玩家还是新手都能在这里找到共鸣。

  通过店铺概念与T台的完美结合,“万分之一/潮尚季”打造出“敢变集结”、“敢变先锋”、“敢变玩家”、“敢变LAB”等七个相互独立又彼此关联的体验空间。不仅个个颜值爆表,在互动玩法上更是用足心思,充满惊喜。尤其是HAST联合美图秀秀推出的专属滤镜令各路潮人玩到不亦乐乎——凭借7大空间的打卡照不但可以在现场“解锁”神秘大礼,超强的互动乐趣更俨然成为潮咖之间专属的新社交语系。

  HAST“万分之一/潮尚季”上,不但集合了RELX、雅芳、Lily商务时装、ELLESHOP、Yankee Candle、闪电潮牌、空语白、Vous.Lin、S.I.C.、STAYREAL等多达40余个潮尚品牌的当季新品,更以近距离、沉浸式体验被现场玩家称为“让人尖叫的大展”。

  多元潮流 体验不能错过的年末轰趴圣地

  值得一提的是,HAST联合Helen Lee, STAYREAL, 闪电潮牌,Lily, S.I.C. Vous.Lin等时尚潮流品牌在三天时间里共带来12场风格各异的品牌大秀及新品首秀。STAYREAL潮流大秀用非凡的设计力呈现11年追梦初心;雅芳小黑裙大秀颠覆以往的传统香水秀,焕新出发;空语白的“轻中式”风让古典和现代碰撞出奇妙的视觉张力;更有S.I.C.的品牌首秀-发现多面的自我,以及Lily商务时装大秀带来超级实用级别的职场正确穿搭姿势,而压轴大秀“Helen Lee”则以强烈的自我风格引领高品质的生活情愫。超模的星光熠熠、最新的时尚趋势以及潮人齐聚的嗨爆氛围,每一场新鲜而生动的视觉盛宴都将“万分之一/潮尚季”推向新的高潮。HAST品牌好友、知名青年演员吴建飞先生同样莅临万分之一/潮尚季的开幕仪式,亲身示范潮人打卡最佳姿势,更是作为嘉宾身份参与开幕式剪彩。

  而静安大悦城地标性的摩天轮此时也变身轰趴热地,尤其是炫目追光与无数荧光棒交错缠绕的夜间效果,更是吸引“敢变大咖”们从各个方向涌入“粉红冰场”,肆意感受来自电音与嘻哈的狂热,充分释放体内的活力因子。

  此外,活动期间还有2场神秘的潮流派对,HAST特邀知名歌手、乐队及DJ联袂为潮流玩家们献上无与伦比的超级音乐盛事。此外更有知名青年演员陈柯帆先生作为千禧一代的代表参加了HAST万分之一/潮尚季开幕盛典,完美演绎年轻一代最优潮流态度,为潮尚季打开精彩序幕。

 

  人人都是锦鲤 潮流从街头走向主流

  当然,来自HAST“万分之一/潮尚季”的惊喜远不止于此。

  HAST不仅为现场玩家特别设置了超级万元大礼包,同时在展出期间的所有大牌好货,也将全部通过抽奖送出!而数量可观的“潮人礼包”几乎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弄潮儿”都能成为拥有锦鲤体质的“天眷宠儿”。

  无论是从潮牌在都市和新生代群体的普及程度,还是“万分之一/潮尚季”制造出的巨大声浪来看,不可否认的是,潮流文化正在从圈层走向大众。在方兴未艾的潮流世界里,对千禧一代内心的洞察、对时代和生活方式的重新演绎,都让“万分之一/潮尚季”更像一个行业先锋,为潮流产业走向大众生活打开新的大门。

  关于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Hearst Media China

  赫斯特国际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媒体及信息服务公司,旗下涉及超过360项跨领域业务。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是赫斯特国际集团的100%全资子公司,旗下设有赫斯特广告、 思迪广告及华道发行。我们致力于提供跨媒体平台的整合创意营销服务, 包括广告策划执行、数字及内容营销、视频内容制作、数据库营销及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以及全国零售渠道管理。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始终锐意进取, 引领传媒新风尚。每月总发行量超过600万涵盖时尚潮流、家居设计、精英男性、汽车等方面的杂志 ,社交媒体触及人群超过1900万。更大力推动新媒体平台的整合营销, 包括平面、网络、电视、移动应用、活动、信用卡及发行。

  关于HAST

  赫斯特媒体中国旗下的全新品牌HAST,传承了Hearst集团时尚敏锐的基因,更具交流和社交价值。HAST从时尚领域,跨界各领域生活风尚和前卫科技,以最IN 理念引导千禧一代的生活方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HAST 2018万分之一潮尚季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HAST 2018万分之一潮尚季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