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味,家常有,方太燃气灶大火藏温情_新浪地产网

人间味,家常有,方太燃气灶大火藏温情

  前阵子,《舌尖上的中国》一二季的总导演陈晓卿与原班团队推出了新作《风味人间》,他们将镜头对准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以当地人对当地味道的骄傲与坚持,让我们回忆起自己家里的味道。寻常却格外合口味的家常便饭,总是最让人留恋的,而这些美好就藏在自家的厨房里。

  打开炉灶,大火熊熊爆炒鲜嫩的肉,小火曼妙炖煮醇厚的汤,每一道菜肴都对应着不同的火力,在微妙的变化中烹饪出人间百味。

  图片1.png 

  一、有火才有美味,而美味维系着人心

  中华美食博大精深,烹饪方式就有煮、蒸、炖、焖、炸、煎、溜、爆、烤、熏等等数十种,其中大部分都要用到灶火,有火才有温度,有火才有美味。

  当然,也不是光有火就行,毕竟每道菜都有它的脾性,需要不同程度的火力去攻克。即便是一道普普通通的家常菜,也需要适宜的火力,才能成就丰富多彩的人间风味。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大火够大,小火够小,给你恰到好处的火力支援。其最大火力高达4200W,菜肴在强劲的火力中翻炒,瞬间锁住新鲜和营养,让每一块食材都饱满诱人,吃出脆爽鲜嫩的口感。

  图片2.png 

  其最小火力低至200W,适宜用这小而稳定的火力来煲汤,小火一点点地渗入、分解食材纤维,让营养融入鲜美的汤水中。在这寒冷冬季,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炖汤,简直是人间享受。

  无论去到多远的地方,吃过多少地方美食,最让人牵肠挂肚的还是家里的那一口滋味,想要亲手还原出家的味道,那就要选择火力丰富的灶具做你的厨房好助手,用妥帖的温度让一日三餐都蕴含着满满的温情。

  图片3.png 

  二、与家人的美味时光,方太与你一同守护

  灶具是美味的诞生地,是家庭幸福的来源,但不合格的灶具却很可能威胁到我们的人身安全。所以在灶具的安全性能上,再怎么加强都不为过,安全至上!

  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在火力十足同时,也设下重重屏障以驾驭这团大火,好让你安心使用。进气时有三重气密性检测,点火用的是双针点火设计,速度更快,伞型结构还能保护点火针免受食物腐蚀,杜绝点火失灵。

  有时候家里老人单独使用灶具,一时忘了时间让汤水溢出导致熄火时,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还配备了意外熄火保护装置,及时切断燃气通道,避免更严重的后果发生。

  从进气、点火到熄火等过程,方太贴心设下12项防护机制,强而有力地守护你和家人烹饪时的安全,大可尽情享受下厨的乐趣。

  图片4.png 

  美食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也连接着人与人的关系,珍惜亲手料理一日三餐的温情时光,用方太极火直喷燃气灶烹饪出属于自己家的独特风味,生活才会更加幸福美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