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公布新一轮防水卷材抽查结果:金雨伞/禹杰/鑫富源/千淳/新广建被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宁公布新一轮防水卷材抽查结果:金雨伞/禹杰/鑫富源/千淳/新广建被检

提要:根据《南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开展2018年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日常监督检查的通知》(南质监发〔2018〕69号)要求,对建筑防水卷材的抽查,共抽取南宁市区5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产品。抽查主要以《2018年南宁市建筑防水卷材产品日常监督检查实施细则》为检验依据,经检验,合格产品12批次,不合格产品0批次,合格率为100%。

  11月9日,南宁市质监局官网发布《南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2018年电线电缆、电动自行车等8类产品质量日常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通报称,南宁市质监局已对南宁市区建筑防水卷材等8类产品质量开展了日常监督检查。本次共抽取南宁市区5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12批次,不合格产品0批次,合格率为100%。

  2018年南宁市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日常监督检查检验结果汇总表

  

  

  根据《南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开展2018年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日常监督检查的通知》(南质监发〔2018〕69号)要求,对建筑防水卷材的抽查,共抽取南宁市区5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产品。抽查主要以《2018年南宁市建筑防水卷材产品日常监督检查实施细则》为检验依据,经检验,合格产品12批次,不合格产品0批次,合格率为100%。

  南宁市质监局表示,针对本次监督检查结果反映出的问题,南宁市各城区工商和质监局,各质监分局,稽查局要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扶优扶强、打假治劣、引导消费”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对产品质量监督检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的后处理工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质量  防水材料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