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与中国平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平安城科助力智慧城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甘肃与中国平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平安城科助力智慧城建

提要:11月13日,中国平安集团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中国平安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平安养老险董事长甘为民、平安城科总经理助理孙国斌及集团其他专业公司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曹天民主持签约仪式。

  11月13日,中国平安集团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中国平安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平安养老险董事长甘为民、平安城科总经理助理孙国斌及集团其他专业公司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曹天民主持签约仪式。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是2015年协议的续签。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将从智慧城市、三村工程、投融资业务、保险业务、创新业务、结算业务、政府业务、金融机构服务、医学平台等方面开展合作。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扩展和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平安城科作为平安集团智慧城市板块的排头兵,今年起已与甘肃省白银市就智慧房产建设进行了深度合作。平安城科将利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的契机,积极推动城科在甘肃全省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落地。截至目前,建管云甘肃团队已在平安集团智慧城市办公室和平安团金会的协助下,与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天水市政府、兰州市住建局、以及兰州白银等地不动产登记中心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积极推动智慧不动产平台以及其他建管云项目在甘肃全省的落地。

  基于深耕多年的行业智慧和已经实践验证的专业技术,平安城科正在加速构建从地到人的全生态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强大的科技、金融驱动力和资源整合能力,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全产业链,服务于整个房生态圈,为政府、企业、社区、市民提供最优的开放式、数字化、智能化云平台。

  平安城科目前已将区块链、OCR、VR看房、生物识别等技术运用于多个重要城市的智慧城建中。在深圳,平安城科运用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平安云、大数据、在线智能身份认证等技术,助力深圳规土委完成房地产信息系统升级,打造更加高效的监管服务平台。在泰州,平安城科和泰州房管局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在房地产决策领域的应用,独创的房地产市场预判监测系统被评为“住建部2018科技创新示范项目”,受到当地政府与业内的高度评价。在无锡,平安城科协助政府打通多个部门联合了打造“不动产登记交易集成服务平台”,房屋交易、不动产登记、税收等各项业务可实现一窗受理,极大提升了百姓体验。

  平安城科以以Urban-Tech核心能力为驱动力,通过铺设“地-楼-房-家-人”为主线的信息高速公路,基于GIS(地球空间数据)+BIM(建筑信息模型)+CIM(城市信息模型)构建智慧城市可视化系统,并通过“一网、一图、一报表、一平台”的四大产品输出,科技助力效率提升,为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城市管理、城市生活全面赋能。

  同时,平安城科作为平安集团智慧城市生态圈的核心板块之一,凭借在长期积累中形成的Urban-Tech核心竞争力,使大城市建设与集团大金融资产、大医疗健康的产业布局共同形成三军突破之势,城市科技也在平安集团“金融+生态”战略规划中,与金融科技和医疗科技并驾齐驱。

  截至目前,平安城科建管云团队已在全国各地接洽近200个城市,累计签约深圳、上海奉贤、南宁、泰州、石家庄、肇庆、西双版纳、西藏全区等50余大中城市。同时,三亚、西双版纳、济南、乐山等近10城项目已上线运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智慧城  不动产  生态圈  战略规划  

智慧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慧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