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是“洁屁族” 家装最关心马桶_新浪地产网

90后是“洁屁族” 家装最关心马桶

提要:电商“双11”激战已结束。11月12日零点的钟声刚刚敲过,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双11”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订单同比增长132%。其中,零售云门店达到1666家,销售同比增长3308%;苏宁易购直营店达2400家,销售增幅达84%;苏宁小店订单量比日常增10倍;苏宁拼购订单突破8000万单。同时,苏宁还发布了一份“双11”消费趣味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西部买家爱货比三家,东部消费者更“简单粗暴”;90后家装搜索最热词是马桶,今年“双11”“洁屁族”增加近3倍;老人也有“变懒”趋势,50岁以上洗碗机买家增两倍。

  电商“双11”激战已结束。11月12日零点的钟声刚刚敲过,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双11”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订单同比增长132%。其中,零售云门店达到1666家,销售同比增长3308%;苏宁易购直营店达2400家,销售增幅达84%;苏宁小店订单量比日常增10倍;苏宁拼购订单突破8000万单。同时,苏宁还发布了一份“双11”消费趣味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西部买家爱货比三家,东部消费者更“简单粗暴”;90后家装搜索最热词是马桶,今年“双11”“洁屁族”增加近3倍;老人也有“变懒”趋势,50岁以上洗碗机买家增两倍。

  别问宝妈“你见过凌晨4点的××吗”,会打脸

  “凌晨4点”这个梗,源自NBA巨星科比。曾有记者问科比“你为什么会如此成功”,科比反问“你见过凌晨4点的洛杉矶吗?我见过每天凌晨4点洛杉矶的样子”。

  不过,以后千万别拿这个梗在宝妈面前秀优越,因为苏宁“双11”大数据显示,母婴产品消费者中,女性占到65%,母婴产品销售峰值时段为早间4~6点和午间12~14点。看来不少宝妈利用全家人起床前和工作午休的时间,来为孩子囤货。

  90后家装搜索最热词是马桶,“洁屁族”增近3倍

  据统计,每人每天光顾厕所约6~8次,一年约2500次,一生中有3年时间是在厕所度过的,卫生间“装备”和幸福感的相关度越来越高。

  苏宁家装数据显示,马桶连续3年蝉联90后“搜索王”,智能马桶盖销量增长299%,“洁屁”人数大增。

  西部买家爱货比三家,东部消费者更“简单粗暴”

  苏宁大数据显示,这个“双11”,购买厨卫电器的消费者中,男女比例为56:44,看来男性越来越关注“厨房与爱”了。

  有意思的是,61%的中西部买家下单前更爱浏览,而65%的东部消费者则喜欢直接搜索下单。

  80后和90后消费者把省事放在第一位,喜欢套购。此外,秒杀5折机型成功率最高的是夜猫子人群,占比60%。

  老人也有变懒趋势,50岁以上洗碗机买家增两倍

  苏宁大数据显示,这个“双11”洗碗机热销,“光吃饭不洗碗”的懒人族增115%。老人也有变懒的趋势,50岁以上的洗碗机买家同比增208%。

  30%的消费者买净水器时会咨询到关于小孩、老人的健康问题,购买净水器的母婴人群增长130%。

  中年男最爱按摩椅,京沪白领腰椎间盘突出多

  购买按摩器的人群中,男性比例达到53.6%,果然是男人对“大保健”的需求略高于女性。在男性消费者中,37~46岁群体占26.7%,他们白天要听老师批评熊孩子,晚上要为爸妈抢广场舞C位,初入中年的辛苦,谁过谁知道。紧随其后的是25~30岁的“中流砥柱”们,要么初为父母身心俱疲,要么沦为被催婚人烦不胜烦,身体和心灵都急需“按摩”。

  腰背最僵硬的白领主要分布北京和上海,写字楼里充斥着腰椎间盘突出的人群。他们的消费时段集中在10~12点和14~16点,午饭之前和午休之后,是他们尤为脆弱的时候。他们还沉迷于购买水具、水杯,毕竟枸杞水+按摩器是加班标配。46%的人选择200元以下的按摩器,养家糊口的忧伤焦虑衬托出性价比的熠熠生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