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市玻璃产业年产量1.5亿重量箱 年产值达320亿元_新浪地产网

沙河市玻璃产业年产量1.5亿重量箱 年产值达320亿元

提要:日前,沙河市一家企业的自动化浮法玻璃生产线在运行。近年来,沙河市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引导企业从生产建筑玻璃向生产功能玻璃、新能源玻璃转变,促进玻璃产业转型升级。目前,该市玻璃产业年产量1.5亿重量箱,玻璃深加工企业600余家,年产值达320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沙河市一家企业的自动化浮法玻璃生产线在运行。近年来,沙河市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引导企业从生产建筑玻璃向生产功能玻璃、新能源玻璃转变,促进玻璃产业转型升级。目前,该市玻璃产业年产量1.5亿重量箱,玻璃深加工企业600余家,年产值达320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