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2月起湿地公园内禁止从事光伏发电_新浪地产网

福建:12月起湿地公园内禁止从事光伏发电

提要: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近日发布的《福建省省级湿地公园管理办法》,明确指出,自2018年12月1日起,禁止在湿地公园内从事房地产、度假村、高尔夫球场、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任何不符合主体功能定位的建设项目和开发活动。

        新闻来源:OFweek光伏网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近日发布的《福建省省级湿地公园管理办法》,明确指出,自2018年12月1日起,禁止在湿地公园内从事房地产、度假村、高尔夫球场、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任何不符合主体功能定位的建设项目和开发活动。

  《办法》称,湿地公园建设应当符合总体规划的要求,具体建设项目的选址、规模和风格等应当与周边景观、环境相协调,相应的废水、废物处理和防火、安全设施应当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

  已建或者在建的建设项目不符合湿地公园总体规划要求的,有关湿地行政主管部门应当责令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或者经整改仍不符合要求的,应当责令限期拆除或者迁出。

  湿地公园总体规划不得擅自改变。因保护、开发建设或者国家、省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确需对总体规划进行调整的,应当重新组织论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光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光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